最新消息
陳布朗好人緣!《布朗!阿財勒?Beat&GO》阿財勒邀請台客天團玖壹壹音樂助陣

陳布朗好人緣!《布朗!阿財勒?Beat&GO》阿財勒邀請台客天團玖壹壹音樂助陣

2021.04.13

正式回歸樂壇的陳布朗,帶著他的愛犬阿財上山下海,以音樂創作之名,行在地玩樂之實,寫一首愛上台灣的歌,記錄在全新音樂嘻遊實境秀《布朗!阿財勒?Beat&GO》,節目中除了陳綺貞、宥勝、大囍門創始團員李英宏、白安等人獻「聲」或現身外,第五集節目找來「台客天團」玖壹壹熱情助陣,布朗想邀他們來個音樂合作,玖壹壹想說服布朗到台中開店,各懷鬼胎的兩組藝人,究竟會不會成功,將完整收錄在音樂嘻遊實境秀《Song walks寫一首愛上台灣的歌~Beat & GO布朗!阿財勒》,節目將於每周日21:00播出,新一集已於陳布朗Brown Chen官方頻道播出。

布朗和玖壹壹結緣於十年前,當時玖壹壹剛組團需要表演舞台,而布朗那時也舉辦了個音樂節,邀請他們參與演出,他說:「玖壹壹一接到邀約,很開心地衝來台北,而且不拿酬勞,也因為一個免費演出就結緣。」一見如故的他們,越聊越起勁,因此只要玖壹壹到台北工作,就會到布朗的餐廳吃飯閒聊,喜歡布朗餐廳氛圍的玖壹壹力邀他到台中開店,不過這個計劃講了三年遲遲沒下文,因此玖壹壹使出渾身解數,以布丁連哄帶騙,將正在散步的布朗「騙」上車帶他南下台中,實際體驗台中的風土民情,趨使布朗到台中開店計劃盡快成行。

1陳布朗邀玖壹壹助陣《Beat & GO布朗!阿財勒》.JPG

2玖壹壹帶陳布朗體驗台中風土民情.jpg

善盡地主之誼的玖壹壹,率先端出來的台中私密景點,先帶他台中都會公園放風箏,大肚山景觀區看風景,選擇這些景點更是別有用意,玖壹壹解釋到公園放風箏是為了讓布朗看到台中幸福洋溢的味道,而店裡的生意會像風箏一樣越來越好,越飛越高。只不過布朗可沒那麼好被說服,玖壹壹知道布朗熱愛音樂,拿出壓箱寶帶他前往大舞廳,唱唱跳跳,果真收買布朗心,他開心地說:「這是我來台中這是最好玩的一趴。」最後各懷鬼胎的二組藝人,各自計劃能不能成真,將完整收錄在每週日21:00播出的音樂嘻遊實境秀《Song walks寫一首愛上台灣的歌~Beat & GO布朗!阿財勒》。

3玖壹壹帶陳布朗體驗台中風土民情.jpg

更多陳布朗的相關資訊,請關注陳布朗相信音樂官方臉書、微博、微信。



布朗
陳布朗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