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們

關於我們

We Believe in Now.
每一個人都是一首歌
每一首歌都訴說著某一個時刻
此刻,正在閱讀的你,讓我們分享此刻 以「全創作歌手」為競爭核心
以「全經紀」為經營模式
以「新媒體」為首要溝通渠道
以「Live Concert 整合製作」為差異化武器
相信音樂相信:堅持音樂本質;相信創作力量;創造流行音樂價值極大化 音樂才是一切的根本。我們重視「有原創性的創作歌手」、與「深具歌唱實力的歌手」的雙線發展。我們不只做唱片,也代理所有旗下歌手的經紀活動,讓音樂產品與藝人發展能夠同步而更具有全面性。此外,我們也有獨立自主的演唱會製作部門,是華人地區唯一一家自己有能力從頭到尾整合、規劃、製作演唱會的唱片公司。

【相信音樂】的業務內容涵蓋:
唱片製作、企劃、宣傳、生產、出版
藝人經紀與代理
演唱會製作、主辦、行銷、行政業務
影音產品、流行文化書籍之編輯、製作、規劃、生產、出版
詞曲著作及錄音著作之經紀代理
明星商品 (Merchadise) 之設計、製作、規劃、生產、出版、行銷

【相信音樂】公司設於臺北市,海外業務範圍遍及全亞洲地區,在大陸地區的北京、上海、香港,以及馬來西亞的吉隆玻等地有委權環球唱片海外各機構代理經營,並設有辦事窗口處理業務,以利於各海外地區的唱片銷售與經紀活動的全面整合。

【相信音樂】的公司結構設有唱片製作、企劃、經紀、宣傳、演唱會製作等部門,由上游到下游一體成形,為華人娛樂區少見的以「創造獨特新內容」為核心定位的全方位流行文化產業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