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陳布朗邀鼓鼓「下海」寫歌 《Beat&GO布朗!阿財勒》前往台東尋美聲

陳布朗邀鼓鼓「下海」寫歌 《Beat&GO布朗!阿財勒》前往台東尋美聲

2021.05.10

陳布朗的好人緣眾所皆知,繼白安、玖壹壹熱情助陣尋創作靈感後,新一集音樂嘻遊實境秀《布朗!阿財勒?Beat&GO》的節目中,當然少不了找來「全創作唱跳歌手」鼓鼓呂思緯一同上山下海,寫一首愛上台灣的歌,在來回腦力激盪的過程中,兩人默契十足都想到加入小朋友合唱聲音,立刻起身前往享譽盛名的台東成功國小,希望他們能獻「聲」,而二人以音樂創作之名,行在地玩樂之實來到台東,他們還真的「下海」現捕海鮮當晚餐,但玩樂歸玩樂,不忘這趟旅程的主要目的,完整收錄在音樂嘻遊實境秀《Song walks寫一首愛上台灣的歌~Beat&GO布朗!阿財勒》,節目將於每周日21:00播出,新一集已於陳布朗Brown Chen官方頻道播出。

知道鼓鼓熱愛大海,喜歡衝浪,布朗特別帶著鼓鼓前進台東探索海邊秘境,也希望鼓鼓在《全明星運動會》錄影、訓練的空檔,能到放鬆一下,並為創作音樂注入新元素。布朗與鼓鼓在台東朋友帶領下,第一次潛水抓海膽,原本要當晚餐,但一上岸兩人忍不住先嘗鮮,對於自己的收穫讚不絕口,而難得來到台東衝浪聖地,鼓鼓也迫不急待換裝感受海的魅力,不會衝浪的布朗此時只能在海邊玩石頭。

1陳布朗和鼓鼓《Beat & GO布朗!阿財勒》前往台東尋美聲,但第一站卻是先衝浪.JPG

到了晚上,熱情的台東朋友還準備一桌道地美食招待,還搬出特調「少女心」,也就是在小米酒加入蔓越莓汁和汽水,布朗和鼓鼓一喝為之驚艷,直說:「如其名喝起來有戀愛的感覺。」在休息之後,隔日到台東成功國小的合唱團小朋友一起純真歡唱,精彩內容將完整收錄在每週日21:00播出的音樂嘻遊實境秀《Song walks寫一首愛上台灣的歌~Beat&GO布朗!阿財勒》。更多陳布朗的相關資訊,請關注陳布朗相信音樂官方臉書、微博、微信。



布朗
陳布朗
MrBrown
鼓鼓 呂思緯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