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白安〈所愛之初〉傳達愛的原點  絕美秘境騎公路車

白安〈所愛之初〉傳達愛的原點 絕美秘境騎公路車

2019.11.16

「創作精靈」白安從女性唱作人視角出發,織出溫柔無畏且明亮溫暖的6首新歌,收錄在2019年的全新專輯《44天》,白安不僅包辦寫、唱、製作,更全心投入後期製作,每支MV與導演不斷地來回溝通提供想法,細細完成一張專輯的每個環節,〈所愛之初〉如同歌曲想傳達愛的原點,因此白安特地選在山海交會的桃源谷,絕美的秘境就像回到原點般的純粹,也加入天真無邪的孩子們在各種玩樂冒險畫面,第一次親自參與勘景、剪輯,也讓白安感受到「所愛之初」勇敢地去嘗試每件事,〈所愛之初〉MV已於相信音樂官方頻道首播。

1「創作精靈」白安〈所愛之初〉到大自然取景感受愛的原點.jpg

〈所愛之初〉乍聽之下像是情歌,但其實白安想傳達的的不只是愛情、包含友愛、親情等成長故事,白安說:「很多人會覺得它是情歌,但在成長過程中,每個人都會離開某一個熟悉的地方、家人朋友,甚至是某一個時期的自己,這也讓我們必然經歷自我掙扎,有時候你很愛的東西會變成束縛,但你還是得勇往直前。」白安不怕髒赤腳奔跑感受大自然的美好,接著又是騎上公路車悠遊山林,只不過公路車不太好騎,就連原本會騎單車的白安,也都相當難平衡,白安為此跌了不下20次,大腿還因此擦傷,工作人員在一旁「待命」,扶起受傷的白安,加上當天下雨「燒烏龜」失靈,反倒白安開心地說:「難得在下雨騎腳踏車,今天騎了一天也像是運動一整天。」

3公路車難駕馭白安頻摔跌傷腳.jpg

4白安不怕髒赤腳奔跑感受大自然的美好.jpg

拋開束縛勇敢往前,就像勇敢探索世界的小孩一樣,因此MV中找到幾位小孩在山林探險、追逐,白安說:「在這些孩子的眼裡我看到世界一個新的地方,一切回到原點,剛來到世界的他們勇敢嘗試事情,他們眼睛發光,不會害怕受傷,就像在拍攝時有個小朋友害怕蝴蝶,我們會鼓勵他們不要怕,他們就會踏出第一步。」當天原本沒有白安的戲份,她也抽空探班,和小朋友們一起玩耍,「白安小姊姊」也貼心地照顧起3歲小孩幫他擤鼻涕。

2公路車難駕馭白安頻摔跌傷腳.jpg

除了〈所愛之初〉MV首播外,白安今開始也舉辦「最想見到你」巡迴彈唱會;11/16 (六) 14:00 台中 審計新村;11/17 (日) 16:00 台南藍晒圖文創園區;11/24 (日) 15:00 台北 四四南村。更多白安的相關資訊,請關注白安及相信音樂官方臉書、微博、微信。



藝人MV
白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