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超犀利趴12」甩掉夏日熱浪 25組藝人7/22、7/23痛快音浪輪番消暑

「超犀利趴12」甩掉夏日熱浪 25組藝人7/22、7/23痛快音浪輪番消暑

2023.07.22

甩掉夏日熱浪,痛快音浪陪你盡情消暑!每年夏天最大趴的超犀利趴,在都市正中心,舒適地聽音樂、吹冷氣,陪你解熱,7月22、23日強勢回歸的超犀利趴12連兩天近20個小時,25組藝人,從經典不敗到樂壇新勢力,天王、天團級別的12級大咖颶風齊聚台北南港展覽館。第一天小人、ALL IN 5 、Party Sense 派對紳士、B.T.O.D 、李浩瑋 Howard Lee+王謙Goatak、甜約翰在「SUMMER STAGE」率先開唱,「SUPER STAGE」由麋先生、許鈞、鼓鼓呂思緯、EXILE、綠黃色社會、庾澄慶、五月天,一起掀起12級音樂浪潮。

2麋先生搖滾打頭陣.jpeg

超犀利趴睽違3年終於回來了!歌迷引頸期盼就等這一刻!身負開場重任的麋先生,他們說:「因為犀利趴三年沒辦了,所以要給大家三倍的嗨度!」他們以〈LoVser〉氣勢磅礡開場,接著演唱〈廢廢〉、〈聲音〉、〈長成什麼樣子算愛情〉、〈嗜愛動物〉,帶領全場觀眾進入麋式搖滾之中,其中在北流演唱會首唱的新歌〈都是浪漫害的〉,因為歌曲尚未上架,歌迷敲碗想聽,因此也特別在犀利趴獻給歌迷,作為首日第一組表演者,他們說:「很開心在這麼炎熱的天氣,在舒適地方跟大家見面,我們現在準備新作品,新歌會連發,希望大家都能喜歡我們的作品。」。既然要給歌迷三倍嗨度,麋先生邀請「靈魂歌姬」家家合唱〈三天三夜〉、〈閉上眼睛會想起的人〉,又動又靜,讓歌迷聽得相當過癮,為精彩的超犀利趴揭開序幕。

1麋先生為超犀利趴首日搖滾打頭陣.jpeg

3麋先生和家家〈三天三夜〉給歌迷三倍嗨度.jpg

接著登場演出樂壇新勢力的許鈞,他的以專輯《美夢公司》入圍金曲獎男歌手,首次帶著《美夢公司》專輯來台,也是第一次在台北參與音樂節演出,一連演唱專輯裡的〈美夢公司〉、〈問題〉、〈方法論〉、〈爛情〉、〈杭州,利群,你〉,此外並帶來〈自己〉、〈29〉鼓舞無數人心的自傳式作品,傳達最細膩的情感。有朋自遠方來,身為在地的音樂好友白安當然要現身力挺,兩人合唱許鈞創作的〈暖光光〉,以及白安的〈不夠特別的我不要〉,帶來最特別的演唱。

來到超犀利趴就能看到最豐富的表演、聽到最多元的音樂,在搖滾重擊後,鼓鼓呂思緯動感登場,每回站上超犀利趴舞台,鼓鼓都會端出最「澎湃」的表演。今他除獻唱新曲〈他一定喜歡你〉、〈開不起玩笑〉、〈當我變成我們〉等歌,並與Marz23終於同台合唱收錄在《跳舞在米蘭》專輯裡的合作曲〈一起廢〉,甚至也選唱Marz23的新曲〈不遠處〉讓台下歌迷一飽耳福。不僅如此,鼓鼓帶著6位舞者以及6位猛男大陣仗演出華語金曲〈喇舌〉、〈愛投羅網〉、〈好了啦〉、〈脫掉〉,在唱到〈脫掉〉時,不只猛男脫掉外衣,鼓鼓也拉起上衣露出結實腹肌放送福利,他說:「我這幾個月到處飛來飛去,好幾天沒睡覺,就為了用心準備犀利趴。」全場跟著舞動,嗨到不行。他也將在台北、高雄舉辦演唱會帶來精彩演出,8/6 (日) 17:00 Zepp New Taipei、10/28 (六) 17:00 後台 Backstage Live。

嗨跳氣氛不停歇,隨即登台的EXILE為犀利趴精挑細選編排獨家歌單,從舞曲到情歌,包括〈BE THE ONE〉、〈VICTORY〉、〈YEAH!!YEAH!!YEAH!!〉、〈SUPER FLY〉、〈ASOBO!〉、〈YELLOW HAPPINESS〉等歌,將EXILE各種不同樣貌完整呈現。上回未來台參與五月天演唱會演出的主唱TAKAHIRO 獨唱EXILE名曲〈溫柔的光〉,與台下久等他們的歌迷製造溫柔回憶,既然是獨家歌單,由 AKIRA主演的實境節目《神秘五金行》的片尾曲,EXILE THE SECOND的最新單曲〈NEVER SAY GOODBYE〉的全球首次公開表演就獻給犀利趴。為了犀利趴,他們與20位台北expg學員大陣仗合作演出,為此expg台北校的學生也透過影像跨海練習,只為呈現最完美的舞台給樂迷,也展現LDH最重視的團隊情誼。

同樣也是來自日本的綠黃色社會,受到了很多年輕人的喜愛,享有高知名度,首次海外參加音樂祭演出就獻給超犀利趴,唱紅眾多電影,電視劇,廣告和動畫片主題曲的他們,帶來〈sabotage〉,以及YouTube點擊破三億次數的夯曲〈Mela!〉,也獻出月九日劇主題曲〈夏令時的灰姑娘〉的海外首唱,夢幻歌單讓樂迷驚呼聲不斷。難得來台北的他們,特別抽空舉辦簽名會與台粉近距離接觸,也到一樓美麗寶島攤位品嘗美食,展現親切的一面。

樂團新勢力交棒給經典不敗的天王,首次參與超犀利趴演出的庾澄慶,在卡司公布時就透露會希望帶給樂迷更多歡樂,他準備了〈快樂頌〉、〈老實情歌〉、〈別走〉、〈山頂黑狗兄〉、〈YMCA〉、〈缺口〉、〈情非得已〉、〈春泥〉等歌,從情歌到嗨歌首首經典不敗,台下觀眾全都跟著大合唱,氣氛沸騰全場,值得一提的是,他也獻唱了〈On My Way〉以獨樹一幟的哈式搖滾,為犀利趴注入無所畏懼的能量。

說和唱一樣好聽的五月天壓軸登場,最特別是他們將舞台佈置成夏日風情的泳池派對,要與觀眾清涼一夏。一開場五人穿著黑色西裝演唱〈傷心的人別聽慢歌〉霸氣登場,但今天他們手上不是拿樂器,而是拿金色排球,怪獸跟台下觀眾打招呼也笑說:「我是沒有吉他的吉他手怪獸。」團員接連打趣笑稱沒拿樂器就像「裸體」。而五月天talking橋段一直是五迷的心靈雞湯,今年祭出說說唱唱最獨一無二的脫口秀,阿信也透露這場限定演出的緣由,「在過去24年,五月天交出大約一百首單曲的成績。但重點是接下來,我們在想超犀利趴要留給大家什麼內容,要如何找出心裡的共鳴,在社群問大家要聽經典歌曲,還是垃圾話,90%都投垃圾話。」所以五月天「尊重」投票結果,他們也解釋手上拿的排球則是取自閩南語諧音「金拍笑」,接著邀請台下歌迷分享故事並點歌,最後將手上的排球送給幸運粉絲,讓全場歌迷嗨翻。

「超犀利趴12」7月23日持續開趴,更多詳細資訊,請上相信音樂超犀利趴官方臉書粉絲專頁及官方網站。



超犀利趴
HUSH
五月天
家家
白安
蕭秉治
鼓鼓 呂思緯
麋先生
告五人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