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蘇慧倫首次挑戰Rap和任賢齊、Amber劉逸雲說唱演出讓人驚艷 白安幫唱加入、聯手告五人共組「包山包海」

蘇慧倫首次挑戰Rap和任賢齊、Amber劉逸雲說唱演出讓人驚艷 白安幫唱加入、聯手告五人共組「包山包海」

2023.11.20

蘇慧倫近期錄製東方衛視《我們的歌》第五季節目,與音樂拍檔Amber劉逸雲合作多首精彩歌曲,在演出經典名曲〈鴨子〉時首次加入舞蹈演出驚艷觀眾,以灑脫、輕鬆更多面向的舞台力展現,歌迷網友熱烈好評,成為該節目本季最大亮點之一!蘇慧倫自嘲自己是否開始轉型,往唱跳歌手之路邁進?最新一集蘇慧倫更與任賢齊重現經典歌曲〈OK?OK!〉再次展現唱跳魅力!還首次大突破Rap說唱另一首競演歌曲〈向雲端〉,觀眾與歌迷也相當期待蘇慧倫每一次的躍進演出!

7蘇慧倫首次挑戰Rap 說唱讓人驚艷.jpg
2蘇慧倫和任賢齊彩排練舞.jpg

《我們的歌》節目近期錄製,蘇慧倫與Amber 劉逸雲兩人,因賽制結果與同門歌手任賢齊、告五人共組團隊,六人取名團名為「包山包海」,象徵音樂上、舞台演繹上融合各種曲風、包羅萬象,果然在合作競演歌曲中,任賢齊、蘇慧倫、Amber 劉逸雲三人合唱重現1996年蘇慧倫經典歌曲〈OK?OK!〉,這首當年由任賢齊、蘇慧倫、羅百吉三人合力演唱的饒舌歌曲,曾開創出搞怪新穎的曲風,紅到幾乎人人都會都會唱上兩三句!至今為止,任賢齊、蘇慧倫兩人很少在公開舞台、節目演唱這一首歌,這次節目可說是非常難得的合作,兩人與節目討論如何加入更有設計、趣味的舞蹈,沒想到這下對不擅長舞蹈的兩人,根本是自己挖洞跳,要在短短兩天內練好舞蹈老師為〈OK?OK!〉訂製的「開門舞」,這些舞蹈動作、複雜的走位對蘇慧倫、任賢齊更是一大挑戰!任賢齊在排練時,因為複雜的走位以及過於認真投入險被門打到臉,最終,三人努力不負眾望,演出成果為本集贏得好成績!

6蘇慧倫首次挑戰Rap 說唱讓人驚艷.jpg
5蘇慧倫首次挑戰Rap 說唱讓人驚艷.jpg

蘇慧倫與任賢齊眾所周知都很重視保養的藝人,無論作息、飲食、運動都非常自律,即使工作再忙,還是保有生活的堅持,網友們拿出兩人剛出道參加綜藝節目與近期合照對比,歲月依稀沒有留太多痕跡,當時的金童玉女如今都是歌壇的天王天后,歌聲實力、外型都保持極佳狀態!當年除了在滾石時期合唱過〈OK?OK!〉,蘇慧倫也曾拍攝過任賢齊〈依靠〉、〈一個人〉、〈橘子香水〉MV,友誼早就奠定的兩人彼此也相互關心,任賢齊進入節目錄影看到蘇慧倫也加入參與,主動分享自己在節目錄製經驗,也鼓勵她放鬆,保持享受的心情,有任何問題任賢齊隨時幫助解答,像一位暖心的大哥哥。

4蘇慧倫和任賢齊在1992年合照.jpg
3蘇慧倫和任賢齊、重現經典歌曲〈OK_OK!〉.JPG

《我們的歌》本集節目,也加入告五人成為任賢齊團隊新團員,以及幫唱嘉賓白安,現場任賢齊、蘇慧倫、告五人、白安六人因為都是相信音樂同門歌手,一坐下來就彼此寒暄聊天,像是過年除夕團圓夜的感覺,非常融洽溫馨。其中,在一起合唱的競演歌曲〈向雲端〉時,蘇慧倫首次Rap 說唱讓人驚艷,呈現另一種舒服的呢喃吟唱。幫唱嘉賓白安則一身紅色連身洋裝,以清新的空靈歌聲助陣。告五人的雲安登高舞台像在雲裡高空彈唱,笑稱站在山頂俯視仙子們飄上雲端,蘇慧倫、告五人、白安五人合唱與聲部設計,讓這首歌變得更遼闊悠揚,觀眾彷彿穿透雲端飛到天空上去。

1蘇慧倫在《我們的歌》與Amber、任賢齊、告五人 共組「包山包海」白安加入幫唱.JPG

8《我們的歌》全體大合照.jpg

《我們的歌》第五季每週日晚上21:00在東方衛視播出。更多蘇慧倫相關資訊,請關注蘇慧倫相信音樂官方臉書、微博、微信。



任賢齊
白安
告五人
蘇慧倫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