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宇宙人練團探班 中信兄弟象隊女神「峮峮」現身力挺!

宇宙人練團探班 中信兄弟象隊女神「峮峮」現身力挺!

2020.01.16

倒數3周!【宇宙人第一次登陸台北小巨蛋[ 你的宇宙YOUNIVERSE ] 2020演唱會】將於2020年2月8日啟航登陸,剩下不到一個月的時間,宇宙人緊鑼密鼓練團中,除了有精彩的演出要給粉絲大驚喜,宇宙人也苦思要如何在眾多的歌曲中,挑選出最精華的內容,成就最完美的演出,這不但讓他們想破了頭,連日的練團也讓他們快虛脫,宇宙人的好友、中信兄弟象隊的啦啦隊女神-「峮峮」,特地在年關將至之際,準備了滿滿的一桌年菜,在1/16這天現身相信音樂的練團室探班,為宇宙人加油打氣。

峮峮帶來一桌菜為宇宙人2_8小巨蛋演唱會加油打氣。圖/相信音樂提供.jpg

宇宙人為了首次台北小巨蛋演唱會絞盡腦汁,沒日沒夜練團,3人幾乎快虛脫,幸好即將到來的年節,可以讓宇宙人好好休息一下。而宇宙人的好友峮峮知道他們最近忙於練團,特別準備了一桌菜要讓宇宙人好好補一補。說起宇宙人和峮峮的緣分,來自宇宙人幫中信兄弟象隊曾寫過年度歌曲〈拿下這一場〉,且宇宙人也曾在總冠軍賽擔任兄弟象隊的開球及開唱嘉賓,因此認識了峮峮,宇宙人主唱小玉透露和峮峮是網友關係,有作品會互相分享,之前也有一起玩過「狼人殺」。

峮峮帶來一桌菜為宇宙人2_8小巨蛋演唱會加油打氣2。圖/相信音樂提供.jpg


峮峮為宇宙人準備了一桌菜,宇宙人當然也禮尚往來,準備了超級難搶的【宇宙人第一次登陸台北小巨蛋[ 你的宇宙YOUNIVERSE ] 2020演唱會】要給峮峮,他們把票券放在紅包袋裡,並由寫得一手好書法的吉他手阿奎,在紅包袋上揮毫寫下「陪我玩」3個字,這首歌不但是宇宙人熱門經典的歌曲,也將在小巨蛋演唱,同時也表示宇宙人邀請峮峮來演唱會欣賞的誠意。

峮峮和宇宙人一起做可愛打氣動作。圖/相信音樂提供.jpg

而宇宙人台北小巨蛋演唱會之後,也將迎接他們的日本巡演,‪2/29大阪JANUS‬、‪3/1東京リキッドルーム‬,詳細活動內容請關注相信音樂及宇宙人官方臉書。

宇宙人:https://www.facebook.com/cosmospeople/
相信音樂:https://www.facebook.com/ibinmusic/

宇宙人為了2_8小巨蛋沒日沒夜練團中。圖/相信音樂提供.jpg

*現場補充:
宇宙人練團沒日沒夜,貝斯手方Q笑說:「彈貝斯彈到手都不受控制了。」峮峮送上一桌菜為他們補元氣,還餵食小玉和阿奎,她現場也教宇宙人「打氣三連拍」,她表示: 「今天算是提前圍爐的概念,也恭喜宇宙人登上小巨蛋!」她也回憶第一次見到宇宙人是在他們Legacy演唱會,當時宇宙人還沒當兵,她和朋友一起去看宇宙人演唱會,之後則是在球場上和宇宙人見面,宇宙人多次擔任中信兄弟象隊開球嘉賓,峮峮和宇宙人也牽起了緣分。 



藝人動態
宇宙人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