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宇宙人、Tizzy Bac、麋先生、告五人高雄大集合 嗨翻高流、大港開唱!

宇宙人、Tizzy Bac、麋先生、告五人高雄大集合 嗨翻高流、大港開唱!

2021.03.27

Tizzy Bac、宇宙人、麋先生、告五人這週末在南台灣大集合啦!Tizzy Bac和告五人、麋先生在充滿陽光的高雄大港開唱帶來精彩演出,宇宙人則在相鄰的高雄流行音樂中心海音館嗨唱,四團在南台灣熱力開唱,帶給熱情滿滿的歌迷們最嗨的週末!

大港開唱27日起一連兩天在高雄駁二藝術特區展開,Tizzy Bac和告五人週六(27日)雙雙在女神龍舞台帶來精彩演出,Tizzy Bac一口氣帶來〈You’ll See 〉、〈俄羅斯輪盤 〉、〈鐵之貝克 〉、〈這是因為我們能感到疼痛 〉、〈穿越光年的孤獨 〉、〈吹動生命的風 〉、〈鞋貓夫人〉7首經典歌曲,惠婷和前源一早就彩排,雖然五點鐘就起床,但見到高雄的陽光,兩人精神特別好,且這次演出和去年在ZEPP的演唱會同樣規格,採取四弦三管的大型編制,也因為樂手人數眾多,這次叫了中型巴士一起搭乘下來高雄,Tizzy Bac笑說,因為疫情關係好久沒有巡演,這次搭中巴眾人熱熱鬧鬧的感覺,好似又回到了巡演的時候。

惠婷。圖/出日音樂提供.jpg

前源。圖/出日音樂提供.jpg

告五人帶來40分鐘的演出,包括〈你要不要吃哈密瓜〉、〈醜人多作怪〉、〈Wewe〉、〈愛人錯過〉、〈唯一〉、〈愛在夏天〉、〈披星戴月的想你〉。演出完畢後,他們還在後台和大前輩羅時豐相見歡,原來是羅時豐曾在告五人〈在這座城市遺失了你〉MV下留言「哭慘」,歌迷紛紛也留言回應「原來姑丈也是同道中人」、「姑丈用台語唱唱看」,讓告五人覺得受到前輩的喜愛,真是又驚又喜,這次雙方終於在大港開唱的後台碰到面,告五人直說非常謝謝大前輩的支持,也會持續關注前輩的YouTube頻道。

告五人送上專輯給大前輩羅時豐,羅時豐也自掏腰包買了三張專輯來給告五人簽名。圖/相信音樂提供.jpg

宇宙人則在高流嗨翻現場三千位歌迷,以〈那你呢〉、〈不用大腦〉、〈明天留給我〉、〈花花〉、〈陪我玩〉、〈往前〉炒熱氣氛,高雄的好天氣也讓他們心情特別好,原本還擔心晚上降溫的他們,特地帶了外套來高雄,沒想到根本派不上用場,陽光普照的好天氣加上歌迷的熱情,讓宇宙人想乾脆脫光!也因為南台灣的好天氣讓他們心情大為放鬆,開唱前他們在後台玩劍玉、打電動,還去隔壁大港開唱走走,玩得不亦樂乎!而隔天(28日)麋先生將與女神徐若瑄組成【麋瑄生 VIXER】帶來超有火花的合作!敬請期待!Tizzy Bac宇宙人麋先生告五人的相關訊息,請至官方臉書或相信音樂臉書

宇宙人27日在高流演出。圖/相信音樂提供.jpg



Tizzy Bac
宇宙人
麋先生
告五人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