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任賢齊〈你也在這裡〉MV驚喜上線  金曲樂團麋先生、李劍青製作打造抒情搖滾「齊式情歌」

任賢齊〈你也在這裡〉MV驚喜上線 金曲樂團麋先生、李劍青製作打造抒情搖滾「齊式情歌」

2023.10.19

「亞洲全民天王」任賢齊睽違12年推出全新專輯《在路上》成績耀眼,再推出新一波主打〈你也在這裡〉MV,任賢齊在麋先生北流演唱會擔任嘉賓時就暴雷在新專輯中將有與他們的合作,這首也是許多歌迷留言專輯中喜愛歌曲之一,MV終於在歌迷千呼萬喚下驚喜上線,歌迷興奮不已。〈你也在這裡〉金曲樂團麋先生為任賢齊量身打造抒情搖滾「齊式情歌」,並與李劍青共同製作,振動心緒的Band sound流露男人的柔情, 反映出渴望所愛之人能在身邊,無論在路上走了多遠多久,世界最美的風景,就是你也在這裡。

忙著新專輯《都是浪漫害的》麋先生,一接到任賢齊的寫歌邀約二話不說就答應了,麋先生說:「這首歌是想著齊哥的,朝思暮想、思思念念。齊哥有男人溫柔的感覺。男人帶著愛出發,再把夢帶回給家人一起作夢。」希望透過這首歌傳達出任賢齊獨有的溫暖。除了獻出創作外,麋先生也挺身相挺拍MV,兩組藝人相知相惜,只要對方一開口就義不容詞相挺,完全展現出〈你也在這裡〉的深厚兄弟情誼。

特別的是〈你也在這裡〉也是專輯裡難得和女主角有親密對手戲的一支MV,就像忙著工作的他,在異鄉打拚時,戴起耳機就會想到跟相愛的人在一起時光。而MV取景地也讓人眼睛為之一亮,除了在極具風格的鶯歌陶瓷博物館取景,也到舒淇主演的《千禧曼波》曾在基隆「中山陸橋」取景,還模仿舒淇在電影裡回望的畫面,笑稱現在「舒淇橋」變「淇齊橋」,任賢齊也透露以前有空時也常來基隆外港吃汕頭牛肉麵,其實對基隆美食熟門熟路。

更多任賢齊及相關活動資訊,請關注任賢齊相信音樂官方臉書、微博、公眾號。



任賢齊
麋先生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