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蘇慧倫、鼓鼓、蕭秉治、宇宙人、家家、魏嘉瑩響應「做好事」公益演唱會接力開唱!

蘇慧倫、鼓鼓、蕭秉治、宇宙人、家家、魏嘉瑩響應「做好事」公益演唱會接力開唱!

2021.11.15

蘇慧倫、鼓鼓呂思緯、蕭秉治、宇宙人、家家、小魏魏嘉瑩等群星11月27日參與由全聯福利中心舉辦「謝謝你做好事We Together」演唱會,將在大安森林公園露天音樂台輪番獻唱,希望藉由美好音樂來感謝日常裡每一件好事的發生,他們也分享在日常生活中所做的一件好事,希望喚起更多人的善念與愛心,大家一同拋磚引玉,幫助社會上更多弱勢族群。

而為熱烈響應本活動欲傳遞的信念「好的事有你一起」,此次六組藝人也將各自拍攝一支「隨手就能做好事」的影片:蘇慧倫率先示範隨手按壓寶特瓶,並丟進回收箱回收;鼓鼓以幽默的方式提醒不能亂丟垃圾,「先生東西掉了,很危險,這裡小偷很多」;家家則是隨手關燈節約能源;宇宙人養成物歸原位的好習慣,練完團後將所有器材物歸位,方便下一位使用者使用;蕭秉治拍攝幫助他人影片內容其實也在他身上真實上演,他曾在上廁所時遇到廁所沒衛生紙的窘境,當時就是鼓鼓幫他遞過衛生紙;小魏魏嘉瑩則認為在網路說好話,給別人一個鼓勵就是做好事,無論是大事、小事,他們都想傳達生活中隨手做一點好事,就可以讓好事隨時發生,更多人的隨手善舉,將帶來更多正向循環。

3蕭秉治幫助他人.jpg
6魏嘉瑩則認為在網路說好話,給別人一個鼓勵就是做好事.jpg

11月27日在大安森林公園露天音樂台舉辦「謝謝你做好事We Together」演唱會,蘇慧倫、鼓鼓呂思緯、蕭秉治、宇宙人、家家、魏嘉瑩等相信群星輪番獻唱,眾星full band演出狂飆四小時接力精彩開唱。因以防疫安全為最大前提,今年暑期犀利趴暫停舉辦,他們希望藉由此次演唱會和歌迷再次度過夏的約會,以彌補八月盛夏音樂祭不能面對面的遺憾,此場公益活動,現場採取免費入場,未能到場的歌迷也可透過LINE MUSIC,免費取票觀看立即取票 https://lin.ee/YTYADWn/mstw/bin,更多相關活動資訊,請關注相信音樂官方臉書、IG。

Screen Shot 2021-11-16 at 4.04.41 AM.jpg

【謝謝你做好事We Together】演唱會
時間:2021/11/27(六)13:00
地點:大安森林公園 露天音樂台(現場免費入場)
演出陣容:蘇慧倫、鼓鼓 呂思緯、蕭秉治、宇宙人、家家、魏嘉瑩
線上直播:LINE MUSIC 四小時全程直播(須事先索票,才能線上觀看喔)
立即索票 https://lin.ee/YTYADWn/mstw/bin



魏嘉瑩
家家
宇宙人
蕭秉治
鼓鼓 呂思緯
蘇慧倫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