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宇宙人「再陪我玩十年」巡迴演唱會開跑 專場首站名古屋秒殺售罄!

宇宙人「再陪我玩十年」巡迴演唱會開跑 專場首站名古屋秒殺售罄!

2019.07.12

宇宙人「再陪我玩十年」巡迴演唱會日前開跑,專場首站在名古屋,宇宙人第一次在名古屋開個唱,門票秒殺賣光,足見在日本的人氣。而3人也嘗試了期待已久的當地美食,宇宙人主唱小玉和貝斯手方Q更大膽挑戰生吞雞肉,沒想到一吃上癮,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吉他手阿奎則是嚇得直搖頭:「真的無法。」

宇宙人去年9月在東京和大阪開唱,門票皆火速售罄,取得好成績後,宇宙人決定前往更多城市開唱,延續宇宙人勇敢追夢的精神,這次「再陪我玩十年」巡迴演唱會,第一站在神戶六甲山音樂節演出,第二站到名古屋開唱,也是他們專場的首站。

宇宙人在名古屋開唱,門票秒殺。圖/相信音樂提供.jpg

宇宙人主唱小玉(右)和貝斯手方Q。圖/相信音樂提供.jpg

吉他手阿奎。圖/相信音樂提供.jpg

宇宙人先前為了宣傳台灣觀光,在名古屋機場開唱,當時發現街上很多「台灣咖哩」、「台灣拉麵」,但試過後發現和真正的台灣味有段差距,因此這次再去名古屋,他們特別期待當地的美食,在當地人帶領下,宇宙人吃到名古屋著名的雞肉,其中「生雞肉沙西米」和「半生雞肝」讓小玉和方Q一試成主顧, 小玉表示:「生雞肉片吃起來也蠻像生魚片的,只是肉質再紮實一些些,本來我也害怕會有腥味,但名古屋的雞肉很新鮮,只要切好放30分鐘店員就會說不要吃。 可以搭配芥末和醬油、也可以蘸加了鹽巴的麻油,相當好吃。」方Q也說:「雞肉沙西米的口感比生魚片更Q,也沒有想像中的肉腥味,反而是很清爽的甜味,加芥末或是麻油都很搭。」


不過阿奎卻連筷子都沒動,一問之下他才說:「生吃雞肉對我來說太可怕了!」笑說雖然平時敢吃生魚片,但最近開始跑巡迴,腸胃較弱的他怕吃壞肚子,所以不敢嘗試生雞肉。


除了生雞肉,宇宙人也大啖名古屋有名的雞翅,還學會當地人「讓雞翅在嘴中骨肉完美分離」的道地吃法,小玉說:「我覺得雞翅真的很好吃,半熟雞肝也讓我驚豔!」他表示其實每次去日本大多都吃連鎖店,因為好吃方便又划算,「居酒屋也是必備療癒行程,可以明白日本上班族為什麼辛苦地工作完後,不是回家而是先去喝酒吃小菜,因為每道料理都很好吃、生啤酒也很強!」  

宇宙人在名古屋品嚐生雞肉,小玉(中)和方Q(左)一吃上癮,阿奎(右)則不敢嘗試。圖/相信音樂提供.jpg


品嚐美食之餘,宇宙人還發生了搞笑小插曲,名古屋當地人帶他們去「有full band的卡拉ok」,還熱情介紹該卡拉OK讓顧客可以有當樂團主唱的感覺,小玉當場笑說:「可是我原本就是樂團主唱啊!」但他還是唱了小時候很愛的歌「first love」和灌籃高手主題曲;而方Q則難得可以當主唱,在現場唱很開心。

宇宙人主唱小玉。圖/相信音樂提供.jpg


結束名古屋演出後,宇宙人這周六(7/13)將在高雄LIVE WAREHOUSE開唱,現場還有零星票券可購買;7/19在台北Legacy、7/21在台中Legacy,下月移師廣州、成都、北京等地,之後還將到上海、香港、仙台,更多宇宙人相關資訊,請上官方臉書查看。

宇宙人:https://www.facebook.com/cosmospeople/
相信音樂:https://www.facebook.com/ibinmusic/



演唱會
宇宙人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