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出道10年宣布攻蛋!宇宙人明年2月8日台北小巨蛋開唱!

出道10年宣布攻蛋!宇宙人明年2月8日台北小巨蛋開唱!

2019.07.20

宇宙人今年出道第十年,「再陪我玩十年」巡迴演唱會日前開跑,台北站昨(7/19)在台北Legacy登場,安可時他們宣布重大好消息:宇宙人將於明年2月8日站在台北小巨蛋,實現出道十年來的夢想!宇宙人在台上感性說:「十年讓學生變成上班族,讓上班族變成父母,不管如何,宇宙人會一直在你們身邊。謝謝你們十年來陪我們上太空、去爬山、一起去跑步、現在我們要一起去小巨蛋了!」


宇宙人歷經大大小小上百場演出淬煉,去年「宇宙人OADV 我們的探險計劃」從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起跑,一路開拓至巴黎、北京、上海、新加坡、馬來西亞、東京、大阪,當時他們在台北場宣布將要唱進小巨蛋,如今這個願望將在2020年實現。昨(19日)「再陪我玩十年」巡演台北場上,宇宙人以連續3首輕快節奏的「不用大腦」、「你以為」、「那你呢」開場,宇宙人一句「全場跳起來」,現場千名歌迷耐不住沸騰的血液,立刻隨節奏嗨跳,並跟著開口大合唱,氣氛歡愉熱烈,隨後又帶來「要去高雄」、「心向夏天」、「這就是我愛你的方法」等歌。

宇宙人主唱小玉表示首度攻蛋難免有壓力。圖/相信音樂提供.JPG

宇宙人貝斯手方Q。圖/相信音樂提供-2.jpg

演唱會上團員也聊起5月時遺失樂器一事,當時3人凌晨在台北公館工作,卻不慎被偷走合成器、吉他、貝斯等樂器,小玉和方Q的合成器和貝斯沒多久便被警察尋回,而阿奎的吉他因已遭變賣,晚了2周才回到他身邊。這次的演唱會現場,也特地設置了一個「展示區」在入口,展示阿奎當時遺失的吉他。

阿奎笑說,自從發生吉他遭竊事件,他到各地演出都會被問「吉他還好嗎」,他笑說:「好像變成一個全亞洲樂團開頭問候語,有點哭笑不得!」更讓他哭笑不得的是,有人質疑他在炒新聞,害他連吉他找回來了都不知道要不要說,「不過很多歌迷問我到底找回來了沒,我們決定乾脆就展示在演唱會門口。」他笑說,最不爽的是吉他變賣價格竟只有3500元,「更過分的是還有歌迷留言『50收』!」

雖然開歌迷玩笑,宇宙人內心其實相當感謝歌迷十年來的相挺,阿奎笑說:「大家排隊搶票辛苦了,如果稱你們為鐵粉中的鐵粉應該不為過吧,我為什麼會知道宇宙人票很難搶呢?是因為有次開票時,我想說上網留言給大家打氣一下,我留『辛苦囉』,但底下的人都回我『在忙啦』、『沒空』,果然什麼樣的歌手就有什麼樣的歌迷。」阿奎也感謝歌迷10年來當宇宙人的支柱,他驕傲說:「記得以前都有親戚朋友很客套問『你什麼時要開演唱會』,我都會貼售票連結給他,結果都不了了之,最近不一樣喔,當他們問何時要開演唱會,我心想票都被買完囉,你買得到票再說好嗎。感謝歌迷讓我成為陳家(阿奎本名陳奎言)的驕傲!」


方Q也回顧10年來的轉變,笑說:「今天我們的製作人小馬叔叔的女兒也有來,她看到我就說『方Q叔叔好』。10年前我還是大學生,她叫我方Q哥哥,現在變叔叔!」台下笑成一片。

宇宙人一路邊聊邊唱,到了演唱會尾聲,唱完安可曲「如果我們還在一起」後,大螢幕突然出現宇宙人的臉書,上頭po出一張照片,照片裡是宇宙人站在小巨蛋前拿牌子拍照,寫著「2020.2.8台北小巨蛋」,現場歌迷立刻躁動起來,並放聲尖叫,宇宙人請現場觀眾一起分享這則臉書貼文,不到3分鐘,立刻破千人分享,宇宙人笑說:「沒看過一場演唱會這麼多人在滑手機的。」

宇宙人將於明年2月8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辦演唱會。圖/相信音樂提供.JPG


等到台下歌迷興奮平復後,宇宙人緩緩表示從2018年就開始等攻蛋,「真的等了很久...其實聽到消息的當下不知為何,沒有緊張感,直到最近要公佈了才又緊張了起來。」也因為小巨蛋檔期非常難搶,「之前訂的時候也遇到一些困難,真的很擔心訂不到場地,日期確定之後是鬆了一口氣,畢竟我們之前已經跟歌迷約好了要在小巨蛋見,不能跳票。」阿奎也說:「以前錄音室在捷運南京三民站,每天都會經過小巨蛋站,常常在想著哪一天可以提早下車去小巨蛋表演。這一站讓我等了好久。」方Q說雖覺得不真實,但也覺得「是該衝一波」。

宇宙人主唱小玉透露首度攻蛋難免有壓力。圖/相信音樂提供.JPG


首度攻蛋難免緊張,問到最擔心的事,宇宙人笑說:「我們的歌迷習慣蹦蹦跳跳,有點擔心在小巨蛋開唱要如何安排座位。」宇宙人主唱小玉也表示攻蛋有壓力,「覺得是個挑戰,更擔心宙友們(歌迷)忍不住跳了起來。」而要公布攻蛋訊息讓他們興奮又緊張,19日開唱前宇宙人還在後台玩起了疊疊樂,舒緩緊張情緒。

宇宙人和樂團成員演唱結束後開心與歌迷合照。圖/相信音樂提供-2.jpg


結束台北場演出後,宇宙人7/21在台中Legacy繼續開唱,下月移師廣州、成都、北京等地,之後還將到上海、香港、仙台,更多宇宙人相關資訊,請上官方臉書查看。

宇宙人:https://www.facebook.com/cosmospeople/
相信音樂:https://www.facebook.com/ibinmusic/



演唱會
宇宙人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