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告五人超人氣再躍顛峰《宇宙超有趣》喜訊宣布宜蘭家場再加場 3/17再加一場5點開唱,2/25啟售!

告五人超人氣再躍顛峰《宇宙超有趣》喜訊宣布宜蘭家場再加場 3/17再加一場5點開唱,2/25啟售!

2024.02.22

超人氣樂團告五人再跳級躍巔峰,去年解鎖台北、高雄雙巨蛋萬人場地演唱會,不到一年再插旗2萬人戶外大型演唱會,不斷創造紀錄,場場秒殺,打造自己的里程碑,ㄧ躍最炙手可熱新天團!3月16日將舉辦【vivo告五人《宇宙超有趣》2024 SUPER LIVE TOUR 新世界巡迴演唱會】上週末啟售瞬間秒殺,供不應求,求票聲不斷,寵粉的告五人聽到歌迷心聲後,經過連日來不停的商議和準備,今(22日)宣布喜訊:宜蘭家場「加場」,將於3月17日舉辦,預計於2月25日12:00於拓元售票系統正式開賣!寵粉無敵的告五人也要歌迷別擔心交通,17日除了提早於5點開唱,屆時將提供返鄉專車及市區免費接駁車,貼心接送各縣市的歌迷往返!

圖01:告五人喜訊宣布3_17(日)再加一場,設返鄉專車接駁免煩惱。(相信音樂提供).jpg

告五人感念家鄉宜蘭養育,選在「家」開唱,要與哈瓜們分享宜蘭好山水,如今不負眾望宣告加場,讓歌迷們期待萬分。告五人如火如荼準備演唱會之際,抽空齊聚在宜蘭地標「龜山島」同名餐廳,不忘邀請歌迷們到宜蘭記得享用海鮮大餐!告五人當導覽,介紹在地美食口袋名單全都露,鼓手哲謙的私房拿手菜「甕仔雞」也是宜蘭知名美食之一,他當天也大方準備甕仔雞與眾人分享美味。

圖02:告五人哲謙露身手「私房」甕仔雞拿手菜。(相信音樂提供).jpg

告五人現場化身宜蘭觀光大使推廣宜蘭美食不遺餘力,特地準備牛舌餅、蜜漬金桔、龜山餅到場,預祝開賣大吉大利,也推薦給歌迷們!告五人表示:「我們第一次在宜蘭開演唱會,安全感滿多的,特別是宜蘭鄉親很支持,感覺在自己家前面開演唱會,第二場也是很緊張,但是安全感很足。」也透露《宇宙超有趣》會打造360度環形舞台,照顧每個角度的歌迷。現場更許願從現在開始掛晴天娃娃,希望3月16日、17日天氣晴空萬里!

圖03:告五人推薦宜蘭美食不遺餘力,推薦牛舌餅、蜜漬金桔、龜山餅給歌迷。(相信音樂提供).jpg

告五人演唱會場場秒殺,歌迷們摩拳擦掌敲碗加場,紛紛引用告五人歌曲:「買告五人門票真的『好不容易』」、「搶票時的『運氣來得若有似無』,都買不到」,貼心的接駁專車消息一出,暖舉更一掃歌迷擔憂,喊著要在3/17加場時與告五人來場同學會!貼心的告五人説:「我們會在六都設『一起回家返鄉專車』,從台北、新北、桃園、台中、台南、高雄直達演唱會現場,在宜蘭轉運站與羅東轉運站免費接駁車至演唱會現場也會有免費接駁車,哈瓜們免煩惱交通問題!」,更多返鄉專車資訊請鎖定官方社群公布!

【vivo告五人《宇宙超有趣》2024 SUPER LIVE TOUR 新世界巡迴演唱會】2萬張門票於1分鐘完售,《宇宙超有趣》演唱會成為宜蘭年度最大盛宴,全宜蘭鄉民大動員,飯店訂房全滿,紛紛感謝告五人帶動宜蘭創造經濟商機,此次演唱會首創的縣民優先購也讓在地歌迷非常感謝,希望各城市的哈瓜都能在宜蘭擁有超有趣的回憶。搶到票的歌迷們表示已經開始準備宜蘭行程除了先前告五人推薦的必吃美吃,還要去羅東夜市、礁溪泡溫泉!

圖04:告五人邀請歌迷們到宜蘭記得享用海鮮大餐。(相信音樂提供).jpg

告五人高人氣席捲全世界,2023億鳴驚人突破自我交出亮眼成績單,橫掃各大串流,成億萬播放第一團,攻下擁5.74億聽眾用戶聆聽的音樂串流平台Spotify2023 台灣年度回顧榜第一樂團佳績,在三大音樂串流平台Spotify、KKBOX、與AppleMusic累積超過2億3千萬播放次數。首次世界巡迴即創下8個月25場、近25萬人新紀錄,2024開年第一場演唱會更寫下2萬張門票、1分鐘完售紀錄。廠商更是爭相合作,尾牙唱到春酒成廠商最愛,笑稱沾福星,業績均成長二三成!告五人感謝各大廠商的愛戴,也非常感謝歌迷、媒體朋友、工作人員和眾多喜愛告五人的人支持,2024年會努力成為更好的告五人!

KV_1_1_(加場).jpeg

【vivo告五人《宇宙超有趣》2024 SUPER LIVE TOUR 新世界巡迴演唱會】將於3月16日、17日舉辦,17日加場將於2月25日12:00於拓元售票系統正式開賣。「一起回家返鄉專車」預計於六都出發往返宜蘭:台北、新北、桃園、台中、台南、高雄,自行抵達宜蘭的歌迷,也可於宜蘭轉運站與羅東轉運站免費接駁車至演唱會現場,更多資訊請鎖定官方社群。更多告五人活動近況,請密切關注告五人相信音樂官方臉書粉絲專頁及官方微博、微信公眾號。

vivo 告五人 [宇宙超有趣]
2024 SUPER LIVE TOUR 新世界巡迴演唱會

#宜蘭家場
演出日期|
2024/03/16(六) 19:00(Sold Out)
2024/03/17(日) 17:00 (加場)
演出地點|宜蘭運動公園體育場
*實際開演時間以現場為主

售票系統|拓元售票
加場售票時間|2024/02/25(日)
11:00 宜蘭出生縣民優先購票
12:00 全面開賣 全區告訴五個人「五人套票」

交通接駁資訊:
・一起回家專車
提供從六都(台北、新北、桃園、台中、台南、高雄)出發往返宜蘭之專車將於 3/3(日)15:00 於拓元售票系統開賣,詳細資訊請鎖定官方社群公布。
・市區免費接駁專車
提供演唱會現場至宜蘭、羅東轉運站之免費接駁服務。

告五人億鳴驚人成績單:
1、三大音樂串流平台Spotify、KKBOX、與AppleMusic累積超過2億3千萬播放次數
2、Spotify 2023 台灣年度回顧榜樂團第1名
3、首次世界巡迴即創下8個月25場、近25萬人新紀錄
4、擔任國際天團Coldplay開場嘉賓
5、跳級萬人演唱會加場再加場、一連四場台北高雄雙巨蛋攻蛋
6、再跳級2萬人大型戶外演唱會,寫下1分鐘完售紀錄
7、尾牙王魔法佔據各大廠商尾牙舞台,破200場邀約居藝人之冠,突破66場尾牙演出



告五人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