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告五人超人氣再跳級創顛峰 宜蘭最磅礴戶外大型演唱會盛事《宇宙超有趣》 2萬門票1分鐘完售!

告五人超人氣再跳級創顛峰 宜蘭最磅礴戶外大型演唱會盛事《宇宙超有趣》 2萬門票1分鐘完售!

2024.02.18

超人氣樂團告五人繼台北、高雄雙巨蛋4場萬人秒殺完售後,跳級再跳級,進軍宜蘭運動公園體育場舉辦宜蘭最磅礴的戶外大型演唱會盛事,將在3月16日與2萬哈瓜共度超有趣的夜生活,【vivo告五人《宇宙超有趣》2024 SUPER LIVE TOUR 新世界巡迴演唱會】門票於2/18啟售,歌迷們紛紛摩拳擦掌準備好票,第一波「縣民優先購」,11:00開賣已引起宜蘭縣民拚手速,歌迷紛紛商請宜蘭朋友幫忙搶購,12:00全面開賣,海內外粉絲瞬間搶購一空,2萬張門票1分鐘完售,人氣再創顛峰!告五人也寵粉無敵,屆時將提供返鄉專車及市區免費接駁車,方便各縣市的歌迷往返!

圖01:告五人超人氣再創顛峰《宇宙超有趣》2萬門票秒殺完售。(相信音樂提供).jpg

忙碌豐收一整年,正在閉關準備演唱會的告五人,開賣當下也放下所有行程,與歌迷們一起緊張守候在螢幕前,直到得知公司告知售罄消息的那刻,才跳起來開心尖叫,告五人表示:「去年的2月我們也與歌迷們一起緊張期待台北小巨蛋《宇宙的有趣》開賣,今年邀請哈瓜們一起『回家』,看一看養育我們的城市,約定好在宜蘭看星星、看煙火,還要吃烤香腸,謝謝歌迷們的支持,再度來到告五人的宇宙裡玩耍!」

圖02:告五人演唱會倒數一個月,寵粉釋出過往演唱會MV登發燒排行。(相信音樂提供).jpeg

【vivo告五人《宇宙超有趣》2024 SUPER LIVE TOUR 新世界巡迴演唱會】告五人3月16日將在宜蘭開唱,最寵粉的告五人為了方便各縣市的歌迷往返,預計將提供返鄉專車及市區免費接駁車造福廣大歌迷,讓歌迷安心享受演唱會!《宇宙超有趣》完售消息一出,也讓許多沒買到票的粉絲抱憾而歸,向隅的歌迷哀鴻遍野,直呼希望加場,更瘋狂敲碗要告五人到東南亞、歐洲、澳洲等各大城市開唱!

圖03:仙氣逼人的犬青在《宇宙的有趣》演唱會著粉色漸層亮片短裙。.jpg

告五人傳唱度極高的曲風創作,在《宇宙超有趣》演唱會倒數一個月,特別釋出〈又到天黑〉我們靠著彼此版MV〈帶你飛〉Live MV,要與哈瓜們重回演唱會的感動時刻,仙氣逼人的犬青著粉色漸層亮片短裙,搭乘升降舞台霸氣直升3層樓高,勾引歌迷們對告五人的想念,紛紛喊著要「一刷再刷」告五人的演唱會!〈又到天黑〉我們靠著彼此版MV,甫公布更登上YouTube 音樂發燒影片排行亞軍,好消息接二連三,為接下來的宜蘭家場演出注入一劑強心針。更多告五人活動近況,請密切關注告五人相信音樂官方臉書粉絲專頁及官方微博、微信公眾號。

圖04:〈帶你飛〉Live MV犬青霸氣登三層樓高畫面曝光。(相信音樂提供).jpg

vivo 告五人《宇宙超有趣》
2024 SUPER LIVE TOUR 新世界巡迴演唱會

宜蘭家場
演出日期|2024/03/16(六) 19:00
演出地點|宜蘭運動公園體育場
主辦單位|相信音樂 / 相遇音樂
協辦單位|宜蘭縣政府
冠名贊助|vivo
主要贊助|財團法人宜蘭縣林孝信文化基金會 / 大誠保險經紀人
指定住宿|村却國際溫泉酒店
演唱會製作|必應創造
售票系統|拓元售票

【交通接駁資訊】
歌迷返鄉專車:售票辦法、接送地點即將公佈!
市區免費接駁: 提供演唱會現場至宜蘭、羅東轉運站之免費接駁服務。



告五人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