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告五人歌迷引頸期盼摩拳擦掌準備搶票 《宇宙超有趣》宜蘭家場2/18中午12點開賣!

告五人歌迷引頸期盼摩拳擦掌準備搶票 《宇宙超有趣》宜蘭家場2/18中午12點開賣!

2024.02.06

人氣樂團告五人《宇宙的有趣》25場巡迴演唱會佳評如潮,《宇宙的有趣》2.0突破天花版《宇宙超有趣》2024 SUPER LIVE TOUR 新世界巡迴演唱會宜蘭家場將在3月16日於宜蘭縣立體育場舉辦,告五人與家鄉宜蘭一起跳級再升級,一起度過宜蘭最磅礴的戶外大型演唱會盛事。告五人為了《宇宙超有趣》力求創新,攜手日本塗鴉鬼才藝術家Lady Aiko跨界合作演唱會前導視覺,告五人表示:「Lady Aiko的創作像是我們在宇宙裡面發現各種不同的『超有趣』,她的標誌兔子與告五人的吉祥物告五豬在宇宙爆炸,搭配五彩繽紛的配色,與告五人非常默契!」同時也公布哈瓜們敲碗已久的演唱會開賣日,將於2月18日(日)12:00於拓元售票系統正式開賣!

圖01:告五人《宇宙超有趣》力邀塗鴉鬼才日本藝術家Lady Aiko跨界合作 打造超有趣前導視覺.jpg

告五人透露這次與塗鴉鬼才Lady Aiko合作前,其實很緊張,「因為我們還沒有碰過面,是透過作品隔空對談來彼此了解,合作的視覺也要融合雙方的符號以及形象特色,還需要保有強烈的風格以及創作空間。在看到成品後,發現我們超match,根本是靈魂的相遇,合作的視覺非常有活力又具有衝擊力,很開心這次能夠合作!」塗鴉中細數非常多告五人的專屬符號,例如星空、哈密瓜、草莓、宇宙等,有更多小彩蛋期待哈瓜們一一解密。

圖02:告五人超人氣,《2024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現場許多歌迷帶著周邊哈密瓜手燈到場應援。(相信音樂提供).JPG

圖04:超人氣樂團告五人歌迷聲聲喚摩拳擦掌準備搶演唱會票。(相信音樂提供).jpg

透過作品談話的告五人與Lady Aiko,其實還有其他的相似點,雙方都在藝術之城紐約達成驚人的成就,Lady Aiko是首位在紐約著名塗鴉牆 Houston Bowery Wall 上創作的女性藝術家;告五人是以出道時間最短,踏上全球最富盛名的表演藝術殿堂林肯表演藝術中心的華人樂團,2組大勢創作者靈魂相撞在「宇宙超有趣」街口,前無古人的曠世合作備受矚目。告五人的藝術天賦也備受稱讚,不但能歌又能畫,全方位發光發熱。犬青曾親自繪畫〈愛在夏天〉單曲封面;雲安則手繪打造告五人吉祥物「告五豬」,將告五豬帶到世界各地玩耍。2組天賦異稟的藝術家在《宇宙超有趣》中施展魔法,漫遊在告五人宇宙中,讓歌迷們非常期待。

圖05:告五人能歌又能畫!全方位發光發熱 犬青手繪封面、雲安創吉祥物 才華洋溢備受稱讚。(相信音樂提供).jpg

告五人寵粉無極限,過年也捨不得放假,接下來將在小年夜在社群「黑畫面直播」、除夕夜2月9日在台視《2024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陪大家過新年,開年後迎來宜蘭最盛大的演唱會《宇宙超有趣》2024 SUPER LIVE TOUR 新世界巡迴演唱會,從家出發,迎接2024新一年度的世界巡迴演唱會!

圖03:告五人將在除夕夜2月9日在台視《2024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陪大家過新年。(相信音樂提供).jpg

更多告五人活動近況,請密切關注告五人相信音樂官方臉書粉絲專頁及官方微博、微信公眾號。



告五人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