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丁噹跨年連趕桃園、嘉義 GX成團首次跨年獨家獻高雄 白安連趕新竹、宜蘭雙城跨年!

丁噹跨年連趕桃園、嘉義 GX成團首次跨年獨家獻高雄 白安連趕新竹、宜蘭雙城跨年!

2023.12.31

丁噹跨年連趕桃園、嘉義 攜6位女舞者勁歌熱舞 祭出「禮物槍」噴射新年禮

「全民情歌天后」丁噹近期積極投入3/9、3/10「夜遊」高雄流行音樂中心演唱會準備,今年跨年她連跑兩縣市,將登上「桃園星際城跨年晚會」、「全嘉藝起來跨年晚會」跨年晚會!去年她在桃園跨年載歌載舞的演出大受好評,今年再度受邀到桃園參加跨年晚會,她與6位性感女舞者勁歌熱舞,一開場就帶來〈月老〉、〈姐姐〉,以及五月天的〈派對動物〉組曲,一開場就要嗨翻跨年夜,她除了濃縮「夜遊演唱會」快歌精華外,也精心準備一連串招牌經典情歌,〈你為什麼說謊〉、〈我愛他〉、〈猜不透〉、〈夜遊〉等歌。

1丁噹跨年連趕桃園、嘉義 攜6位女舞者勁歌熱舞.JPG

她也準備唱完桃園晚會後,將祭出「快腿+高鐵+快車」的方式趕往嘉義與大家倒數,屆時希望高鐵站的朋友們可以跟丁噹打招呼說聲新年快樂!除了熱歌勁舞經典好歌大放送外,丁噹還特別準備了「氣砲禮物槍」,要把這次演唱會的明星商品T恤大方噴射送給觀眾,一口氣嗨翻桃園跟嘉義跨年晚會!面對2024年新年新希望,丁噹希望3/9及3/10的「夜遊」演唱會高雄場,剩下的少量票能夠盡快完售,場場順利成功,繼續將「夜遊」演唱會唱到其他城市。

1080X1350.jpg

GX成團首次跨年獨家獻高雄 兩人重現過去經典的射手舞嗨翻南台灣!
真的《大玩一票》!GX第一次成團就「加場」高雄跨年歌迷搶先一睹為快

由鼓鼓呂思緯與蕭秉治組成的限定團體GX,兩人3/16在高雄流行音樂中心舉辦第一次巡迴演唱會《大玩一票ALL YOU CAN PLAY》,第一次成團開演唱會票房就創下佳績,他們趁勝追擊宣布3/17再加場,要與歌迷再玩一場!不過等不及兩人合體的歌迷們有福了,兩人成團的首次跨年演出就獨家獻給高雄,兩人將重現過去經典的射手舞,用精湛的歌舞嗨翻南台灣!

2GX成團首次跨年獨家獻高雄.jpeg

對於蕭秉治來說,高雄是他出生的地方,每次回到高雄都有一種回家的感覺,去年他在高雄高流舞台跨年,締造了收視最高點,他回憶:「記得經紀人通知我這個好消息的時候,我當下激動又感動的心情,所以這次能在高雄開唱很開心。」至於鼓鼓呂思緯也表示,除了演唱合體的歌外,這些還想讓大家聽到我們各自的Solo曲目,看節目單會覺得滿精華的。

一開場GX合體演唱〈感覺犯〉、〈Baby Girl〉嗨翻全場,接著鼓鼓演唱自己的solo曲目〈當我變成我們〉,並帶領4位男舞者大跳〈好了啦〉,氣氛瞬間嗨翻天 ;緊接著蕭秉治上場,他演唱〈外人〉、〈毒藥〉及〈我還是愛著你〉膾炙人口曲目,高雄現場宛如大型萬人KTV包廂,最後他們二個更是與4位性感火辣女舞者大跳射手舞,更讓全場為之瘋狂!至於2024新年新希望,兩人都不約而同的表示,希望GX 3/16、3/17《大玩一票ALL YOU CAN PLAY》高流演唱會可以順順利利、17日加場門票將於1月1日下午 14:00 拓元售票開賣

3GX成團首次跨年獨家獻高雄.jpeg

白安跨年夜連趕新竹、宜蘭雙城 連換兩套華服、精心設計歌單迎接2024新年

「創作精靈」白安今年跨年連趕「2024新竹跨年晚會-新星閃耀‧竹夢未來」、「迎向2024 羅東跨年晚會」雙城,不只在造型上,她別出心裁準備一紅一白的演出服裝,在歌單設計上,她也精心設計兩場不同的歌單,演唱〈接下來是什麼〉、〈剛好〉、〈讓我逃離平庸的生活〉、〈是什麼讓我遇見這樣的你〉等歌,為了怕跨年天氣冷颼颼,白安也準備了必備的暖暖包、保溫瓶裝滿薑茶禦寒,面對2024的到來,她也許下新年新希望,希望可以多多寫歌、順利在新的一年產出一張新專輯,另一個她則笑著說:「希望可以去冰島看極光或是去夏威夷曬黑。」

4白安跨年夜連趕新竹、宜蘭雙城.JPG



丁噹
白安
蕭秉治
鼓鼓 呂思緯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