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超人氣樂團告五人搖滾魅力風靡世界 勇奪新加坡流行音樂盛典年度歌手殊榮

超人氣樂團告五人搖滾魅力風靡世界 勇奪新加坡流行音樂盛典年度歌手殊榮

2023.11.27

超人氣樂團告五人魅力突破天際,搖滾炫風席捲全世界,繼在韓國「Mnet亞洲音樂大獎」獲得「最佳亞洲藝人-華語」,成為第一個獲得該獎項的樂團,各大音樂獎項如Hito流行音樂獎與KKBOX音樂風雲榜、騰訊音樂娛樂盛典等均斬獲佳績,日前再度飛向新加坡參加「YES 933 潮流音樂盛典」,不僅擔任表演嘉賓引爆新加坡室內體育館,更一舉奪下「年度歌手」殊榮,告五人開心表示:「這是我們第二次到新加坡,謝謝音樂帶我們到新加坡,謝謝哈幫的支持,希望【宇宙的有趣】明年有機會巡迴到新加坡開唱!」告五人完成25場巡迴演唱會後,不僅世界各地展開搶人大戰,北中南各大城市也爭相邀約年末跨年開唱,接下來告五人將在台北、台東陪伴大家跨年,一起度過美好的夜生活!

圖01:超人氣樂團告五人搖滾魅力風靡世界,獲新加坡流行音樂盛典年度歌手殊榮。(相信音樂提供).jpg

此趟新加坡行是告五人第二次到當地,趁著參加音樂盛典的機會,好好來一場城市漫步,熱愛美食的告五人透露:「我們在三個小時內吃了肉脞麵、肉骨茶、綠蛋糕、海南雞飯還有蛋塔,以及準備購入咖椰吐司的抹醬當伴手禮。」可愛的告五人也分享這兩次的小遺憾是來不及觀光,「我們到現在還沒去看過魚尾獅,上一次我們是從酒店頂樓拍照後,用手機放大來看。這一次魚尾獅因為在裝修,也沒機會看到,非常可惜。」也許願希望巡迴演唱會時有機會一睹魚尾獅的廬山真面目!

圖03:告五人扼腕二度到新加坡未能一睹魚尾獅地標,盼巡迴到新加坡開唱能如願以償。(相信音樂提供).jpg

告五人雖結束巡迴演唱會,勢如破竹的他們仍沒有停下腳步休息,滿檔的行程持續當空中飛人,犬青笑說:「最近對《帶你飛》專輯很有感,長時間的飛行,讓我想家的時候會特別想聽。」告五人也曝光從巡演至今已經超過一個月沒有好好收拾行李了,衣服都還在箱子裡來不及整理,就又要飛了,笑說:「有時候還會有點錯亂,因為時差忘記自己在哪裡。」

圖02:告五人二度飛往新加坡,擔任表演嘉賓引爆新加坡室內體育館。(相信音樂提供).jpg

告五人前所未見的高人氣,來自各大城市的跨年重頭戲邀約不斷,已累積來自22個縣市的搶人大戰,因時間關係未能與每個城市的哈幫見面,告五人表示:「真的很謝謝大家的支持,我們在忙碌之餘會好好照顧身體,以最好的狀態迎接每一場演出。」這是告五人出道六年首次在台東跨年表演,負責開場打頭陣,告五人更馬不停蹄北上台北跨年壓軸演出,告五人說:「非常開心能與台東、台北的朋友們一起共度2023年的最後一場夜生活,彼此陪伴迎接2024年的新生活。」

告五人【宇宙的有趣】好評不斷,來自四面八方的邀約讓告五人馬不停蹄已經開始規劃明年要邁向更有趣的宇宙,更多告五人活動近況,請密切關注告五人相信音樂官方臉書粉絲專頁及官方微博、微信公眾號。



告五人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