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超人氣樂團告五人擔任Coldplay開場嘉賓 攜宜蘭家鄉特產威士忌及本土鳳梨酥伴手禮贈Coldplay

超人氣樂團告五人擔任Coldplay開場嘉賓 攜宜蘭家鄉特產威士忌及本土鳳梨酥伴手禮贈Coldplay

2023.11.15

超人氣樂團告五人甫結束《第一次新世界巡迴演唱會【宇宙的有趣】》巡迴演出,生平第1次大型巡迴演唱會第1年就寫下連創25場新紀錄,8個月之內近25萬人一睹告五人現場魅力,告五人人氣突破天際,滿檔的工作邀約,世界各地展開搶人大戰,馬不停蹄再於11、12日一連2日擔任搖滾天團 Coldplay演唱會開場嘉賓。這也是繼年初擔任亞洲搖滾天團五月天演唱會嘉賓後,告五人時隔7個月再次踏上世運主場館舞台,與2場共10萬粉絲一起嗨爆現場,將現場氣氛炒熱到最高點,Coldplay主唱Chris Martin更連續兩天在演唱會上感謝告五人擔任開場嘉賓,歌迷大呼:「卯死了!」、「買不到告五人演唱會門票,竟然在Coldplay演唱會看到」、「超值回票價!一次購票雙重滿足」。

圖01:亞洲超人氣樂團告五人擔任Coldplay開場嘉賓,Coldplay連兩天感謝告五人開場獻唱。(相信音樂提供,credit @annaleemedia).jpg

告五人從知道受邀擔任搖滾天團 Coldplay開場嘉賓後,一直興奮不已,雲安也分享自己在2017年桃園場演唱會時就是台下觀眾,「6年前聽到〈Yellow〉時直接淚崩,這一次再聽到現場版,還有〈The Scientist〉這兩首仍然大流淚,聽到一直在支持著自己的內心的歌曲,真的覺得很開心。」哲謙也感動說:「感受到Coldplay強大與溫和並存的真摯能量,果然天團風範!」

圖02:告五人與2場共10萬粉絲一起嗨爆現場,好評絕佳粉絲敲碗唱進世運主場館。(相信音樂提供,Credit Lee Kai Ming).jpg

犬青則分享沒想到學生時期耳機裡的人,居然真實的出現在眼前,能擔任開場嘉賓非常開心也覺得獲得肯定,更笑說:「告五人的表演出現在Coldplay的IG限動,真的太榮幸了!」告五人也特別準備來自家鄉宜蘭的噶瑪蘭威士忌及知名鳳梨酥當作Coldplay來台的伴手禮,在舞台上仙氣逼人的犬青,下了台卻很害羞,笑說:「自己見到Coldplay本尊只記得傻笑跟道謝,原本準備講的話都忘光了!」唱作俱佳的雲安也透露Coldplay非常貼心,準備了香檳與簽名謝卡給他們,「收到時真的很驚喜,所有疲憊都一哄而散。」

告五人一連帶來6首耳熟能詳、經典熱門曲目〈你要不要吃哈密瓜〉、〈我想要佔據你〉讓全場隨著歌曲搖擺,演唱到億萬點擊夯曲〈好不容易〉,告五人笑說:「我們和大家一樣期待Coldplay的演出,距離2017年演唱會到現在,再看到,真的『好不容易』!」隨即與2場10萬人大合唱,犬青與雲安也走到延伸舞台與大家同樂,,瞬間炒熱全場,更有哈瓜攜哈密瓜燈插旗同樂,現場不時見到宛如虹彩中生長的哈密瓜,讓哈瓜們紛紛敲碗期待告五人也攻唱世運主場館!

圖03:告五人擔任Coldplay開場嘉賓 魅力四射,好評如潮,  現場歌迷喊:被圈粉。(相信音樂提供,Credit Lee Kai Ming).jpg

告五人演唱會精彩俱作、精益求精,短短2週內連續朝聖搖滾天團U2與Coldplay的演唱會激發更多靈感,信心滿滿未來演唱會好還會更好,也是他們經歷過25場巡演後,再次踏上世運主場館,感受到滿滿高雄的熱情,告五人表示:「這兩天的演出真的表演得很盡興、非常享受,有哈瓜在的每一站都是幸福,期待每一次與大家再見!」

前所未見超高人氣好評不斷,來自四面八方的邀約讓告五人馬不停蹄已經開始規劃明年要邁向更有趣的宇宙,分身乏術的告五人苦笑說希望能變「告五十人」唱給大家聽。更多告五人活動近況,請密切關注告五人相信音樂官方臉書粉絲專頁及官方微博、微信公眾號。



告五人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