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金曲樂團麋先生 X Soundcore 精彩演繹細膩入耳好聲音!

金曲樂團麋先生 X Soundcore 精彩演繹細膩入耳好聲音!

2022.11.03

金曲樂團麋先生為Anker旗下音訊品牌Soundcore聲闊的全新旗艦降噪真無線藍牙耳機Liberty 4產品擔任宣傳大使,麋先生興奮表示:「這次代言宣傳的耳機,除了和我們的工作息息相關,也很貼近我們的生活,所以真的很榮幸又開心。」他們平時不論是在前往表演的途中或是音樂創作上,都與耳機密不可分,正在緊鑼密鼓準備新專輯的他們,日前也在成軍10週年之際在社群上發布神祕驚喜,一串由經度、緯度組成的地理座標位置和平安夜日期,引起歌迷熱烈討論,他們也賣關子邀請粉絲推理解碼。

圖01:麋先生今為Liberty 4藍牙耳機擔任宣傳大使。(相信音樂提供).JPG

吉他手喆安平時就愛登山戶外活動,他透露:「其實在山上的夜晚寂靜,睡覺的時候心裡難免會覺得毛毛的不習慣,或是剛好有朋友鼾聲太大,這時候我覺得耳機就很重要,可以開啟降噪功能,或是打開白噪音模式讓自己更好入眠,而耳機續航力更是厲害,不用怕沒電!」鼓手逸凡則享受戴上耳機,聲音貼近而產生的臨場感,「這樣聽音樂很像在聽Live演出,變得更享受」,不過他也呼籲使用過程要隨時注意週遭狀況,「可能是降噪功能太好,所以騎車、行走都要小心」。

圖03:麋先生搶先試用Liberty 4。(soundcore Taiwan提供).jpeg.jpeg

麋先生日前結束搖滾台中、Takao Rock打狗祭的逾千人演出,今在發表會上再次帶來精彩現場演唱,帶來《長成什麼樣子算愛情》、《嗜愛動物》等2首熱門歌曲。麋先生創作節奏暢快且充滿能量,廣受各大音樂祭喜愛、演出邀約不斷,他們也透露新歌正在製作階段,希望早日推出與歌迷見面。

圖02:麋先生今為Liberty 4藍牙耳機擔任宣傳大使。(相信音樂提供).jpg

在Soundcore Liberty 4正式亮相前,麋先生也搶先體驗了真無線藍牙耳機的強大功能,他們表示耳機戴起來的舒適度跟聽起來的聲音真的很棒,入耳質地也較過去又更加柔軟,讓人非常驚艷。麋先生也強調,使用Liberty 4能讓他們更專注在創作音樂上,也能更仔細聽出自己彈奏的音質,檢查音樂作品完整度上面可以帶來更忠實的效果,Liberty 4現在就是尋找音樂靈感不可或缺的好夥伴。

圖04:麋先生今為Liberty 4站台開心又榮幸。(soundcore Taiwan提供).jpeg

Soundcore Liberty 4採用獨家 ACAA™  3.0 同軸雙動圈結構,還原三頻聲音細節,獲Hi-Res Wireless金標認證,搭載LDAC™音頻傳輸技術,全音域展現無與倫比的動人音色;內建陀螺儀可即時追蹤頭部運動,讓3D音訊效果更加亮眼,更搭載入耳式心率檢測傳感器,可監測心跳。此外,Soundcore更於下半年度同步推出多款機能型耳機新品,包含Space Q45降噪藍牙耳罩式耳機、Space A40 主動降噪真無線藍牙耳機、Sleep A10 專業睡眠真無線藍牙耳機、Sport X10 耳掛式運動藍牙耳機及VR P10 電競真無線藍牙耳機,全方位滿足降噪、睡眠、運動、電競等各族群聆聽需求。



麋先生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