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家家《春天ing》2022線上演唱會深情獻唱 麋先生聖皓當嘉賓合體飆歌!

家家《春天ing》2022線上演唱會深情獻唱 麋先生聖皓當嘉賓合體飆歌!

2022.04.01

靈魂DIVA家家繼上月在家鄉台東鐵花村開唱後,3月31日晚間舉辦個人首場線上演唱會「LINE MUSIC現場 家家《春天ing》2022線上演唱會」,家家笑著說:「大家不用怕搶不到位子,人人都是搖滾區!」90分鐘的演出一連帶來17首好曲,有經典的家式情歌,也選唱「昊恩家家」時期耳熟能詳的歌曲,現場時而輕鬆,時而溫馨,同門的麋先生主唱聖皓更義不容辭相挺當嘉賓,2人飆歌合唱〈閉上眼睛會想起的人〉,讓聖皓直呼:「我很喜歡和很會唱的人一起唱歌,超級過癮也很享受!」

圖01:家家首次舉辦線上直播演唱會。(相信音樂提供).jpeg

家家昨晚線上演唱會上身著一襲連身白裙,轉過身後暗藏花朵嬌影,既俏皮又個性,她這回再攜手合作表弟們所組的樂團「兄弟職責」,其中重新翻唱師兄五月天的經典歌曲〈戀愛ing〉,不過歌詞太緊湊,讓她一度趕不上,笑喊「師兄對不起」,「我就不是那種快嘴類型,彩排的時候明明都沒事!」她以渾厚溫柔嗓音帶來的全新詮釋,讓歌迷一聽就立刻愛上。

圖02:家家帶來17首歌共90分鐘毫無冷場的演出。(相信音樂提供).jpeg

聖皓一上台佩服地說:「之前和家家去唱過KTV,老實說,她是第一個讓我在KTV起雞皮疙瘩的人,我當時認真被她的歌聲嚇到,家家能把很多別人的歌都唱成有她自己的感覺,這是最難的事,每首歌都有家家的味道!」他隨後也帶來麋先生在《華燈初上》第3季的插曲〈長成什麼樣子算愛情〉,聖皓演唱時第一次身旁不是團員,感受格外新鮮,不過兄弟職責貝斯手光復和他是舊識,過去常常一起玩團,所以熟悉感一下就找回來了,眾人一搭一唱充滿綜藝感,讓現場笑聲不斷。

圖03:家家(左)與麋先生聖皓完美合唱〈閉上眼睛會想起的人〉。(相信音樂提供).jpeg

值得一提的是,這回演唱會選在下班後的時間登場,同時又開放觀眾即時互動,可說是造福許多粉絲,直說不用出遠門就能好好聽歌和交流,大讚家家十分體貼,網友們也紛紛在線上敲碗點歌,更許願希望能在小巨蛋聽到家家的歌聲。尤其家家最後壓軸演出的〈命運〉、〈家家酒〉、〈填空〉、〈為你的寂寞唱歌〉和〈沒有錯〉等5首累計共破億點擊的超人氣情歌,一字一句都唱進心坎裡,讓歌迷在家盡情療癒,充飽電迎接新的一天。聽到這樣的回饋,家家欣慰地說:「很高興能用歌聲溫暖大家,希望能盡快再端出新作品與大家分享!」更多相關訊息,可上相信音樂家家官方臉書查詢。

圖04:家家、聖皓與兄弟職責在昨晚帶來精彩演出。(相信音樂提供).jpeg



家家
麋先生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