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蘇慧倫為全聯咖啡獻唱年度主題曲  睽違兩年推出〈我是我的〉全新之作

蘇慧倫為全聯咖啡獻唱年度主題曲 睽違兩年推出〈我是我的〉全新之作

2022.03.30

「90s首席怪潮玉女」蘇慧倫受邀成為全聯OFF COFFEE首位代言人,人氣加持帶動咖啡銷售的扶搖直上,其主演的廣告影片更榮獲亞太地區創意傳播最高獎項Spikes Asia「Entertainment Gold Spike廣告大獎」。2022年不僅再度接下代言人,更為全聯咖啡獻唱年度主題曲,邀請金曲推手陳君豪操刀製作,並由甫獲金曲獎作曲人獎的HUSH填詞,金曲製造機張簡君偉作曲聯手打造〈我是我的〉,這也是蘇慧倫推出睽違13年的第16號代表作《面面》,入圍金曲獎女歌手後,睽違兩年的全新個人音樂作品,單曲已數位上線,MV已於相信音樂頻道首播。

〈我是我的〉萃取出女性渴望擁有自我片刻的溫柔堅定,MV描述不同年齡層的女性都樂於享受自我的時間,可能是和朋友一起聊天、到書店看書或是追星,而身為人母、人妻與藝人等多重身份的蘇慧倫,對自己犒賞,正是喝杯咖啡,或是做做運動、上上課,像是畫畫課或水晶能量課程充實自己,就是蘇慧倫「我是我的」時刻。

1蘇慧倫為全聯咖啡獻唱年度主題曲〈我是我的〉.jpg

2蘇慧倫為全聯咖啡獻唱年度主題曲〈我是我的〉.jpg

即將在5月21日於高雄流行音樂中心舉辦的「生命之花 30週年巡迴演唱會」的蘇慧倫,演唱會倒數52天,正全力忙著為高雄演唱會打造黃金歌單,也正火如荼練就「特殊技能」,希望能帶給歌迷驚喜,期待和歌迷留下更多美好的記憶,「生命之花 30週年巡迴演唱會」僅剩零星票券,欲購從速。更多蘇慧倫的相關資訊,請關注蘇慧倫相信音樂官方臉書、微博、微信。



蘇慧倫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