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迎接嶄新的2020年,相信音樂群星蘇慧倫、丁噹、鼓鼓呂思緯、蕭秉治、白安全體總動員

迎接嶄新的2020年,相信音樂群星蘇慧倫、丁噹、鼓鼓呂思緯、蕭秉治、白安全體總動員

2019.12.31

蘇慧倫驚豔飄仙氣跨年重現經典  2020新專輯問世前3/1「面對面」首唱

2019年的最後一夜,「90s首席怪潮玉女」蘇慧倫今晚站上「臺北最High新年城-2020跨年晚會」,日前她重磅回歸華語樂壇,推出全新單曲〈為你變成他〉,純淨動人的美聲、凍齡的外表都驚豔四座,跨年夜除了首唱新歌外,她也帶來當年火紅的變身三部曲〈Lemon Tree〉、〈鴨子〉、〈傻瓜〉,讓歌迷們頓時掉入經典回憶殺,當她唱到〈鴨子〉時,製作單位特別準備了藝術家霍夫曼的巨型充氣「黃色小鴨」相伴,吸引全場目光!

1·蘇慧倫驚豔飄仙氣跨年重現經典.jpg

雖然她前一天彩排時透露心情有些緊張,也擔心台下的小朋友會不會不認識她,但她上台後台下立刻歡聲雷動,膾炙人口經典曲目讓全場一起大聲唱,而她也開心宣布2020年將發行全新專輯,並在3月1日下午16:00於信義香堤大道廣場,舉辦「蘇慧倫 2020面對面新專輯首唱會」,且免費入場,新的一年就放送超大福利給大家。

丁噹攜20位樂手舞者大陣仗跨年獨家獻高雄 性感「脫掉」熱歌勁舞致敬舞王舞后

2丁噹在高雄獨家跨年.jpg

揮別2019年,「全民情歌天后」丁噹把跨年獨家獻給高雄「2020愛‧Sharing高雄夢時代跨年派對」,她興奮透露高雄對她來說有重要意義,2011年曾演唱高雄燈會主題曲,過去個人演唱會也在高雄巨蛋演出,今年主演的《搭錯車》音樂劇更在高雄衛武營創下4場門票火速秒殺紀錄!丁噹這次跨年夜獨留高雄,日前更兢兢業業到健身房報到鍛鍊體能,連續一週空中瑜珈,絲毫不放過自己,少了趕場的壓力,她也祭出超強演出陣容,為此還把歌曲重新設計編曲。

倒數前演出更是精彩絕倫,大陣仗回高雄演唱,丁噹特別帶上樂手、舞者等 20人黃金陣容,一開場她演唱經典嗨歌〈夜貓〉,搖身一變為火辣辣的唱跳天后,之後唱到李玟〈真情人〉、蔡依林〈舞孃〉,更是秀出性感電臀,展現平常練Salsa的嫵媚舞姿,並且在數十萬觀眾面前挑戰倒立唱歌,人來瘋的她,唱到杜德偉〈脫掉〉時,更霸氣把火紅外套脫掉,重新詮釋經典又致敬舞王舞后的「丁噹秀」,完全點燃高雄的熱情之火,現場宛如大型KTV。至於2020新年新希望,丁噹希望:「音樂劇《搭錯車》100場快快達標,透過巡演找到如意郎君順利脫單。」

鼓鼓呂思緯趕場台北羅東  18位超強舞者+最萌福利熊助陣〈超機車〉

4鼓鼓呂思緯帶領6位舞者又唱又跳.jpg

「全創作唱跳歌手」鼓鼓呂思緯在2019年末,發行了睽違近3年的第二張全新創作概念專輯《蟲洞》,今晚他率先登上「臺北最High新年城-2020跨年晚會」,再趕場至宜蘭羅東「2020羅東跨年晚會」,他為了這二場演出,分別祭出不同的跨年戰袍及表演曲目,台北場他身穿藍色音符造型登場,一開場演唱新歌〈老實情人〉,深情模樣讓人陶醉,接著氣氛一變,帶領6位舞者又唱又跳〈樂高〉,當唱到〈超機車〉時,2019捷運盃街舞大賽冠軍12名舞者,以及最可愛的全聯福利熊都加入狂歡,現場粉絲奮力揮舞螢光棒,尖叫聲不斷。

而鼓鼓首次到羅東跨年演出,演出曲目也別出心裁,音樂一下,他特別換上虎嘯黑金戰服,率領6位舞者又唱又跳〈超機車〉、〈嗯哼〉、〈可以唷〉,歌迷們瞬間點燃激情, 他不只「舞力全開」,更深情演唱〈老實情人〉、〈跪了〉,沸騰一整個跨年夜。談到新年新希望,他表示2020年2月28日將在信義香堤大道廣場舉辦「蟲洞概念專輯演唱會」,希望可以把演唱會做好,把專輯帶到不同城市、不同地方,寫出更多好作品。

「創作精靈」白安跨年晚會仙氣逼人 〈帶我去月球〉同框師兄鼓鼓呂思緯

6白安穿著如夢似幻的粉紅長洋裝.jpg

「創作精靈」白安同樣登上「臺北最High新年城-2020跨年晚會」,今年年底她才剛發行新專輯《44天》,並結束「我們的時代2.0」冬季巡迴演唱會,音樂新作大受好評。今晚她宛如仙女翩翩降臨,在跨年夜身穿如夢似幻的粉紅長洋裝登場,彈起keyboard獻唱〈是什麼讓我遇見這樣的你〉、〈所愛之初〉,空靈獨特的嗓音魅力,加上舞台上6人編制的弦樂,讓台下觀眾聽得如癡如醉,她也製造驚喜,與師兄鼓鼓呂思緯演唱〈帶我去月球〉時,鼓鼓最後打鼓秀鼓技,師兄妹難得在2019年最後一夜合體同台,默契十足的兩人,激發出全新音樂火花。白安在台北市政府演出後,從容地到美麗華「 2020美麗華百樂園跨年晚會」, 談到2019年,白安表示是非常充實的一年,她希望新的一年也是關於創作,不過她不是想寫給自己,而是挑戰寫歌給別人,「因為我常寫歌給自己,寫歌給別人滿困難的,希望挑戰3首,應該滿有趣的!」

「全能創作才子」蕭秉治台中宜蘭狂奔 10分半超殺電音組曲沸騰全場

9蕭秉治率領6位舞者熱唱〈感覺犯〉、〈戰神〉、〈射手〉等快歌組曲.jpg

「全能創作才子」蕭秉治跨年夜則是「Shining!嗨玩台中2020跨年狂歡夜」、「宜蘭熊讚跨年晚會」趕場,他為兩場演出精心準備不同的歌單,首先率領6位舞者在台中熱唱〈感覺犯〉、〈戰神〉、〈射手〉等快歌組曲,長達10分半的超殺電音組曲開場,現場還出現可愛的麗寶吉祥物「麗寶熊」登台同歡,全場熱力沸騰大跳射手舞,台上台下瞬間嗨翻;接著他彈奏keyboard、獻唱五月天怪獸製作和麋先生合作的新歌〈再活一遍〉,及深情演唱〈我是誰我是誰我是誰〉,全場觀眾跟著一起大合唱、氣氛嗨到最高點。有趣的是,歌迷常笑虧他都不換衣服,因此為了跨年盛會,他特別穿著一身成熟look裝扮,被封「蕭志摩」。

結束台中演出後,蕭秉治拉車趕場到「宜蘭熊讚跨年晚會」上台倒數,和大家一起迎接嶄新2020年,倒數完壓軸演唱熱血搖滾〈痛快世代〉、〈我還是愛著你〉、〈再活一遍〉,他也提到跨年演出,禦寒最好的方式就是全場和他一起大合唱,之後奮力帶領6舞者演唱〈感覺犯〉、〈射手〉等組曲,讓全場觀眾活力滿點迎接新的一年。談到2019年最大收獲,蕭秉治也感謝五月天怪獸一路相挺,盼未來能做出更棒的巡演、更好的音樂作品。



藝人動態
丁噹
白安
蕭秉治
鼓鼓 呂思緯
蘇慧倫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