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蘇慧倫「生命之花」演唱會前進高雄  鐵粉五月天阿信、瑪莎許願點歌!

蘇慧倫「生命之花」演唱會前進高雄 鐵粉五月天阿信、瑪莎許願點歌!

2021.12.08

最美好的盛開,都需要耐心等待!「90s首席怪潮玉女」蘇慧倫第一場大型售票演唱會「生命之花」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收穫各界如潮佳評,原訂在今年9月4日移師高雄舉辦,但因為防疫優先延期,在蘇慧倫和歌迷們的引頸期盼下,終於要將再次相見,蘇慧倫「生命之花 30週年巡迴演唱會」也確定將於明年5月21日在高雄流行音樂中心開唱,門票將於11日下午13:00 於拓元售票系統開賣

1蘇慧倫30週年演唱會「生命之花」高雄演唱會因為疫情延至明年5月21日.jpg
2蘇慧倫期待與南部歌迷相見.jpg

為了要給久等的歌迷驚喜,對於演唱會歌單蘇慧倫可是苦思已久,因此決定詢問二位資深鐵粉-五月天阿信、五月天瑪莎的建議。工作人員列出〈被動〉、〈安和〉、〈鴨子〉、〈追得過一切〉、〈戀戀真言〉等經典歌曲,甚至也將蘇慧倫曾在演出時唱過的閩南語歌〈追追追〉、〈家後〉都入列,瑪莎一看到歌單便說:「我一定選〈安和〉,因為今年剛拿下金曲獎作曲獎,還有〈戀戀真言〉,因為唱片聽很久,但沒在現場聽過。」不僅選好想聽的歌曲,他還推薦〈追追追〉唱完唱〈追得過一切〉,幫忙想好演唱會曲目排序。

5歌迷五月天瑪莎許願點歌.jpg

而另一位資深粉絲阿信則是打趣笑說想忍痛刪除〈被動〉、〈我一個人住〉、〈安和〉,他隨即解釋說:「因為5月21日大家都要去高流看演唱會,不能讓慧倫姐孤單〈我一個人住〉,而且因為大家都是主動追到高雄,不會〈被動〉」,至於刪除〈安和〉的原因,阿信作勢吃味地說:「因為慧倫姐找HUSH寫,沒有找我寫歌,雖然今年拿下金曲獎作曲獎,但我還是忍痛刪掉。」聽到這一翻話,蘇慧倫開心地說:「以後我邀歌的時候,這段要留做紀錄。」

3歌迷五月天阿信點歌.jpg

蘇慧倫「生命之花」30週年演唱會再次盛開,前進南台灣全新流行表演大型場域-高雄流行音樂中心,她希望能和歌迷留下更多美好的記憶。「生命之花」演唱會全方位獻上融合視覺、聽覺以及撫慰心靈的深刻感動,門票將於11日下午13:00 於拓元售票系統開賣。

6蘇慧倫30週年演唱會「生命之花」高雄演唱會因為疫情延至明年5月21日.jpg

【蘇慧倫《生命之花》30週年演唱會高雄場】
演出時間:2022/5/21(六)16:00
演出地點:高雄流行音樂中心
門票開賣:2021/12/11(六)13:00 拓元售票
票價:NT$4200、3800、3500、2500、1800、1200元
購票連結:https://tixcraft.com/activity/detail/21_TarcySu



蘇慧倫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