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告五人代言調酒 海邊拍主題曲〈Live A Little〉MV 展現及時行樂正能量

告五人代言調酒 海邊拍主題曲〈Live A Little〉MV 展現及時行樂正能量

2021.12.03

告五人在歲末年終之際釋出全新單曲〈Live A Little〉,他們為代言的金車全新調酒品牌「Safari Club」量身打造的主題曲,像是嚴寒下迎來一股溫暖微風,暖心又輕快的旋律猶如鬆口氣按下暫停鍵,給生活放個假的悠遊心情,讓人一聽就著迷。該曲MV於3日釋出,只見他們在風光明媚的大草地野營,更移駕到海邊沙灘上開唱,展現「Live A Little」意指「及時行樂」的生活正能量。

告五人在海邊演出的畫面,伴隨著陣陣浪花看似浪漫,實際上卻趣事不斷!原來MV拍攝當天的天氣伴隨風雨,途中海水開始慢慢漲潮,直到快淹到腳邊才完成拍攝,讓他們與工作人員的內心都忐忑萬分,主唱犬青分享過程非常刺激,「一整場下來歡笑聲不斷,因為實在是太有趣了!大家瘋狂搶時間,因為都很怕我們被海水沖走。」

圖03:告五人犬青(左起)、哲謙和雲安在海邊拍攝〈Live A Little〉MV時遇到漲潮。(相信音樂提供).jpg

主唱雲安則透露:「浪逐漸打上來的感覺實在是非常驚恐,因為身上背了自己心愛的吉他,很怕跌倒會弄濕!」鼓手哲謙笑著回想起拍攝時的驚險時刻,「我是第一次在海邊演出,漲潮實在太刺激,在拍的當下覺得海浪很溫柔,但海水沖到鼓組跟我腳的瞬間才發現,根本來不及逃!劇組人員馬上一起來搬鼓,先跑再說!」所幸最終拍攝順利完成。

圖01:告五人雲安(左起)、犬青和哲謙推出新歌〈Live A Little〉。(相信音樂提供).jpeg

〈Live A Little〉歌詞中寫道「Live A Little,想要什麼就快,不要繼續等待,溜走的都回不來」、「Live A Little,跟著感覺去愛,不要去管節拍,快樂就是答案」描述把握當下的態度,負責詞曲創作的雲安在疫情肆虐下有所感悟,他說:「在創作的過程中很符合活在當下的感覺,一路上都有不同的風景和避風港,所以就讓直覺帶領我們到更有趣的地方」,哲謙也說:「這首歌我覺得是對各種事物的的珍惜,尤其是身邊那種習以為常的事。」

〈Live A Little〉部分歌曲先前搭配鋪天蓋地的廣告曝光,不論電視、網路和戶外公車或捷運站出口看板都看得到告五人,成功吸引大眾目光,這也讓他們又驚又喜,犬青坦言剛開始看到自己的臉出現在公車上有點嚇到,「接著是一陣興奮感,也驚喜告訴彼此『是我們欸!』」哲謙也說:「每天都有哈瓜(告五人歌迷暱稱)發限時動態標註我們,說看到告五人在公車外觀上,讓他們的一天變得非常有動力,或是一整天的鬱悶都瞬間消除,讓我們覺得很欣慰。」

圖02:告五人雲安(左起)、犬青和哲謙的新歌〈Live A Little〉展現及時行樂的生活正能量。(相信音樂提供).jpeg

告五人年末接連推出3首新歌〈Live A Little〉、〈寂寞留白〉及〈像是在天堂〉,同時也將在12日唱進2021新北歡樂耶誕城,為了明年的巡迴專場暖身。演唱會將在明年2月12日(六)於台北Legacy起跑,2月19日(六)在高雄LIVE WAREHOUSE,2月27日(日)則在宜蘭高中學生活動中心為巡演畫下句點,滿足3座城市的歌迷。新曲〈Live A Little〉已於各大音樂串流平台上架,更多告五人的活動近況可上相信音樂告五人官方臉書粉絲專頁查詢。



告五人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