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蘇慧倫與全聯先生《爸爸回家做晚飯》PK廚藝  笑稱拿手菜「煮白飯」!

蘇慧倫與全聯先生《爸爸回家做晚飯》PK廚藝 笑稱拿手菜「煮白飯」!

2021.04.29

「90s首席怪潮玉女」蘇慧倫相隔五年再接代言,就為了全聯OFF COFFEE,推出蘇慧倫限定杯套共18款,成為歌迷爭相收藏的的經典蒐藏,這次她再為全聯洗手做羹湯,在全聯先生的《爸爸回家做晚飯》節目中,難得秀廚藝,用簡單的食材料理美食,蘇慧倫透露下廚對她來說是蠻大挑戰,剛結婚時為了當個完美的家庭主婦,端出三菜一湯的料理,卻是得準備一整天,笑稱自己的拿手菜是煮白飯。

1蘇慧倫與全聯先生《爸爸回家做晚飯》秀廚藝.JPG

不擅廚藝的蘇慧倫,在《爸爸回家做晚飯》節目挑戰「豆腐肉末炒黃瓜丁」,簡單食材料理出一盤好菜,也讓她信心大增,她說:「以前在家做菜做完會很有成就感,但老公和小孩吃完他們的表情,就會知道自己不需要再做菜了,但偶爾做做其實蠻不錯的。」也有網友留言敲碗:「期待下一集女神要教我們做什麼菜」「想吃女神親手料理」。連續三週每週三的《爸爸回家做晚飯》都有蘇慧倫,第一道料理已上線。

在之前的代言記者會上,蘇慧倫就提及原本拍攝全聯OFF COFFEE廣告時,很希望能和全聯先生有場對手戲,這次透過節目《爸爸回家做晚飯》PK廚藝,也算是一圓合作夢,而全聯先生一見到女神就說:「我以前學生時代騎摩托車,看到蘇慧倫的擋泥版就會騎車追,但追不到,今天終於邀請到了。」全聯先生也把握見到女神的機會,收集蘇慧倫限定杯套給她簽名。

接下來,蘇慧倫也將投入「生命之花」30週年演唱會高雄場準備工作,演唱會將於9月4日星期六16:00在高雄流行音樂中心開演,門票將於5月22日中午12:00 拓元售票系統開賣。更多蘇慧倫的相關資訊,請關注蘇慧倫相信音樂官方臉書、微博、微信。

175376653_4606560566073676_4733362420994381219_n.jpeg



蘇慧倫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