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蘇慧倫代言全聯OFF COFFEE  嗑咖啡一天喝光一週咖啡「扣答」

蘇慧倫代言全聯OFF COFFEE 嗑咖啡一天喝光一週咖啡「扣答」

2021.02.26

「90s首席怪潮玉女」蘇慧倫相隔五年再接代言,就為了全聯OFF COFFEE,推出蘇慧倫限定杯套共18款,成為歌迷爭相收藏的的經典蒐藏,而她為OFF COFFEE拍攝的電視廣告也在26日全面曝光,廣告也可說是蘇慧倫日常的寫照,在先生和孩子出門後自己逛超市,忙裡偷閒的個人時光裡,一杯咖啡開啟一天的儀式。

日前拍攝廣告當天寒流來襲,強遇6度低溫又飄雨,蘇慧倫全身貼滿暖暖包上工,擔心晚上睡不著平常一天只喝一杯咖啡的她,為了廣告需求需要不同角度鏡位,敬業地配合導演一杯接著一杯喝,一週的咖啡額度全在當天都喝完。而一收工,主婦魂上身,馬上在全聯大採購,現場傳授如何挑選食材新不新鮮,還用口頭煮了一道拿手好菜「蘑菇香菜燉飯」,讓工作人員聽了都紛紛想回家試煮。

2蘇慧倫為配合不同鏡位拍攝,一天喝完一週咖啡額度.jpg

在廣告中,蘇慧倫有句台詞說道,「不管再忙再累,有個地方停下來,讓我能說想說的話」,女孩對著咖啡「黑洞」訴說心裡話,現實生活中,蘇慧倫也有個「黑洞頻率」,當有壓力想舒壓時,她說:「我有一個本子,把心中情緒不好的事紀錄下來,過一陣子再回去看,會覺得很好笑,寫下來也是很好的方式。」

1蘇慧倫全聯OFF COFFEE今全面曝光.jpg
3蘇慧倫拍完廣告順便在全聯採購.jpg

今適逢元宵節,蘇慧倫不必忙著採購元宵,因為親友送給她上百顆元宵,現已塞滿冰箱,桂圓、芝麻、巧克力等各種口味應有盡有,她打趣自嘲說:「請大家不要忘了我是靠臉吃飯的人,如果臉跟元宵一樣圓,會被經紀人罵。」這些「甜蜜的負擔」她表示會應景嚐一些,其他會分送給親友,獨樂樂不如眾樂樂。問及印象最深刻的元宵節,她透露小時候都會和鄰居的男孩們拿著火把或是把奶粉罐打洞當提燈籠到處探險,很可惜現在都是多是電子燈籠,只能和兒子口述這項傳統。更多蘇慧倫的相關資訊,請關注蘇慧倫相信音樂官方臉書、微博、微信。

4蘇慧倫一杯咖啡開啟一天的儀式.jpg
5蘇慧倫一杯咖啡開啟一天的儀式.jpg


蘇慧倫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