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家家嚴選私藏壓箱寶創作 大年初五台東鐵花村限定演出!

家家嚴選私藏壓箱寶創作 大年初五台東鐵花村限定演出!

2021.02.01

如果除夕的團圓飯,讓你好想哼唱家家酒
如果初一的新年新希望,讓你相信能戰勝命運
如果初二回娘家的媽媽拿手菜,讓你想忘也忘不記
如果睡到自然醒的初三,讓你深夜好想House Party
如果親戚相見的初四,讓你找不到話題填空
那麼,初五來我家吧!
家家在鐵花村,好好唱歌給你聽!

1200x628.jpg

台東鐵花村將於年節期間推出一系列「唱作聚家」演唱活動,今年家家受邀擔任大年初五的演出,這場【家家《初五來我家》Mini Live】這也是家家暌違三年,再次站上台東鐵花村舞台!

去年夏天,家家以東岸的星空海洋為背景靈感,藉【Duet++:我們二重奏】企劃與不同樂手們在純樸的音樂質地中邂逅,嚴選五首經典歌曲:〈夏天的浪花〉、〈小星星〉、〈海洋〉、〈人生海海〉、〈藍色啤酒海〉,以家家「最樸實」的一面將其重新詮釋串連,一路從台北來到宜蘭、南澳,最後一站抵達家鄉台東,家家終於在音樂中回家。而今年年節,家家將在家鄉台東開唱,讓家家的好聲音,陪伴每一個想念家鄉的心!

去年11月甫結束【Duet++:我們二重奏】企劃,家家稍稍喘口氣後,隨即又投入工作演出中,延續【Duet++:我們二重奏】從台北唱回家的概念,此次台東鐵花村演出特別安排在初五,邀請大家來家家的家鄉「鐵花村」欣賞表演,除了選唱經典歌曲〈家家酒〉、〈命運〉,家家也透露,這次特別與家鄉部落弟弟們組的樂團「兄弟職責」合作,一同打造新的音樂火花,家家還特別挑選了 自己私藏的創作壓箱寶,在鐵花村限定曝光!

家家受邀將於大年初五在鐵花村演出。圖/相信音樂提供.jpg

【家家《初五來我家》Mini Live】將於大年初五2月16日晚間8點在鐵花村音樂聚落登場,門票於1日中午12點於博客來售票網開賣,超佛心票價全場統一價600元。此外,為因應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COVID-19)疫情,入場後及欣賞演出時,請全程佩戴口罩,同時場域內的桌椅皆有社交距離,現場禁止隨意移動;欣賞演出之觀眾,將採實聯制入場,詳細措施請留意主辦單位官方公告。相關詳細規定,請上以上各項措施將視演出前之疫情發展,依照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發布之最新規定及公眾集會因應指引等進行相應的調整。更多家家相關訊息,可上相信音樂家家官方臉書查詢。

 

【家家《初五來我家》Mini Live】
演出日期:2021.02.16 TUE 20:00
演出地點:鐵花村音樂聚落(台東市新生路135巷26號)
博客來售票網 2/1中午12點正式開賣
票價:600元
入場時間: 19:30入場 20:00開演
售票網址:https://tickets.books.com.tw/progshow/03060001422706/



家家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