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告五人《運氣來得若有似無》台北簽唱會 歌迷不畏低溫擠爆西門六號出口!

告五人《運氣來得若有似無》台北簽唱會 歌迷不畏低溫擠爆西門六號出口!

2021.01.02

告五人第二張專輯《運氣來得若有似無》已發行,儘管天氣冷颼颼,告五人超強的實力買氣燒燙燙!上架三天即獲得各大唱片行銷售好成績,有歌迷在專輯發行當天就迫不及待po出開箱文,直呼這是2021年最棒的新年禮物!告五人也在1/2舉辦新專輯《運氣來得若有似無》巡迴簽唱會台北場,而專輯名稱《運氣來得若有似無》也成為新年最應景的吉祥象徵,希望運氣可以常伴大家身邊,討個一整年的好兆頭!

現場歌迷人山人海。圖/相信音樂提供.JPG

告五人在新的一年出「輯」,帶給大家滿滿好運氣!總是寵粉的他們在簽唱會唱好唱滿,先是帶來好聽的抒情主打〈在這座城市遺失了你〉,隨後又連唱專輯同名主打〈運氣來得若有似無〉、超洗腦節奏嗨歌〈醜人多作怪〉以及抒情力作〈與海無關〉,讓擠爆西門六號出口真善美戲院前廣場的歌迷們享受了一場新年聽覺饗宴!

210102告五人台北簽唱會。圖/相信音樂提供.JPG

這幾天為了跨年演出忙得不可開交的告五人,前天(1/1)還特別回到家鄉宜蘭的全家縣府店進行快閃簽唱活動,可以說是為了家鄉的歌迷特別用心,同時也再次感謝家鄉宜蘭的力挺,整個宜蘭的全家便利商店都有販售專輯!簽唱會上,告五人也分享快閃的趣事,也謝謝這兩天歌迷們不畏低溫,一定要到場支持告五人的心意,種種都讓告五人感到相當溫暖。

特別的是,簽唱會上有一段小插曲,原來和告五人關係相當不錯的大前輩任賢齊特地秘密到場,獻給告五人驚喜!這一段突襲讓告五人差點嚇壞,直說根本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而貼心的任賢齊還準備了告五人愛吃的美食肉桂捲,他的驚喜現身既滿足了告五人的心靈,更豐富了告五人的胃!

結束台北簽唱會後,告五人將於1月3日下午1點在台中廣三SOGO百貨 1F廣場,1月3日晚上7點在高雄夢時代-幸福廣場,相關防疫規定,可上告五人相信音樂官方臉書查詢。



告五人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