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麋先生簽票會陳零九現身合唱送上大「賣」花  三場巡迴簽票會吸引滿滿歌迷!

麋先生簽票會陳零九現身合唱送上大「賣」花 三場巡迴簽票會吸引滿滿歌迷!

2020.11.01

麋先生10/8發行第四張專輯《嗜愛動物》勢如破竹,一口氣拿下即時榜雙榜冠軍,日前宣布將於11/28、12/4、12/5在北、中、南三地舉辦麋先生 LOVEHOLIC 【嗜愛動物】巡迴演唱會,門票一開賣,三場的雙人套票瞬間售罄!為了答謝廣大歌迷的支持,麋先生展開北、中、南三地簽票會,繼上週(25日)首站高雄的滿滿人潮,本週六(10/31)、日(11/1)在台中、台北的簽票會同樣吸引眾多歌迷到場,排隊簽票的隊伍擠爆一中商圈,而台北場則是請到麋先生的好友陳零九到場,合唱主打歌〈嗜愛動物〉,陳零九更是送上大麥花,祝賀麋先生專輯、演唱會門票雙雙大賣!

麋先生和陳零九與現場粉絲合照。圖/相信音樂提供.jpg

麋先生簽票會最終場來到台北四四南村,現場也站滿了拿著演唱會票券和新專輯《嗜愛動物》的歌迷們。麋先生一上台,便先帶來新專輯中的〈廢廢〉、〈loVSer〉,他們也分享一路從家鄉高雄唱到台中、台北的感想,主唱聖皓表示,真的非常感謝一路相挺的歌迷們,有的歌迷從南到北相隨,不缺席任何一場,「希望麋先生的歌在你們的生命中也不缺席!」

麋先生台北簽票會,嘉賓陳零九送上大麥花,象徵祝賀麋先生新專輯和演唱會大賣。圖/相信音樂提供.jpg

近來麋先生創作能量滿滿,除了新專輯《嗜愛動物》,他們最近也為三立、台視的奇幻神話旗艦大戲【天巡者】創作片頭主題曲〈喂,再看我一遍〉,新媒體Netflix也獨家首播該劇 ,麋先生也在台北簽票會上帶來〈喂,再看我一遍〉、〈嗜愛動物〉,而當聖皓演唱〈嗜愛動物〉到一半時,手上突然拉出紅線,特別嘉賓、「當紅創作歌手」陳零九驚喜現身合唱。之前聖皓上陳零九網路頻道,一起攜手搶救「恆毅吉他社」,這次台北簽票會,聖皓和陳零九合唱了最近非常火紅、攻佔排行榜的〈嗜愛動物〉,這首歌同時也是話題戲劇【天巡者】的插曲,網路討論熱烈,許多網路創作者、網友紛紛釋出cover版,金曲歌后Waa娃娃在電台也跟聖皓合唱。

麋先生台北簽票會。圖/相信音樂提供.jpg

除了合唱〈嗜愛動物〉帶給全場歌迷狂喜,陳零九知道麋先生即將舉辦LOVEHOLIC 【嗜愛動物】巡迴演唱會,今天特別來站台,也送上大麥花束,祝福好朋友麋先生新專輯《嗜愛動物》及演唱會大賣,也預祝他們演唱會順利成功!

麋先生台北簽票會,台下擠滿歌迷。圖/相信音樂提供..jpg

麋先生台北簽票會演出。圖/相信音樂提供.jpg

麋先生創作專輯第四章《嗜愛動物》已發行,麋先生 LOVEHOLIC 【嗜愛動物】巡迴演唱會將於11/28台北Zepp New Taipei、12/4 台中Legacy、12/5 高雄LIVEWAREHOUSE登場,目前僅剩零星門票,欲購從速!更多麋先生消息及新專輯《嗜愛動物》訊息,可以上麋先生官方臉書

◤麋先生 LOVEHOLIC 【嗜愛動物】巡迴演唱會 ◢
11/28 19:30 台北Zepp New Taipei
12/04 19:30 台中Legacy Taichung
12/05 19:30 高雄LIVE WAREHOUSE
預售票$1000 / 雙人預售套票$1600 / 現場票$1200
購票請上 [ 拓元售票系統 ] :https://tixcraft.com/activity/detail/20_Mixer



麋先生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