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擋泥板女神的進階!歌迷包公車廣告為蘇慧倫慶生 心疼歌迷破費:「相約下次一起淨灘」

擋泥板女神的進階!歌迷包公車廣告為蘇慧倫慶生 心疼歌迷破費:「相約下次一起淨灘」

2020.10.26

2020年是「90s首席怪潮玉女」蘇慧倫出道30週年,發行了30週年紀念精選大作《生命之花》,舉辦了出道以來第一場大型售票演唱會「生命之花」,曾說過回歸樂壇都是為了最愛的歌迷,這一切是她給歌迷的驚喜。在30週年的生日,30位歌迷為她買下299公車10台公車廣告慶生一個月,蘇慧倫深受感動,笑稱是「擋泥板的進階」,但她心裡多的是不捨歌迷花錢,「雖然我心裡還是暗暗嘮叨著,幹嘛花這個錢?但是這份感人的心意無價。」希望歌迷不要再破費,下回相約一起淨灘回饋社會。

1蘇慧倫出道30週年,歌迷自發性地買公車廣告為蘇慧倫慶生.jpg

為了買下299公車的廣告,歌迷可是費盡心思,他們表示當初原本想親寫卡片給偶像,但今年正是蘇慧倫出道30週年,對於他們來說極具意義,想說一搞就,搞大一點,索性就買下10台公車廣告,更精心選擇承載了蘇慧倫和歌迷間的共同記憶的299公車。《六月的茉莉夢》是蘇慧倫的第五張專輯裡的〈台北玫瑰〉MV裡就有出現299公車,同時該公車路線也行經蘇慧倫讀過的懷生國中、永春國小,因此當貼有蘇慧倫生日廣告公車上路後,不少歌迷都特別搭乘,更在路上追著公車跑,笑稱回到學生時期。

2歌迷特別包下具有意義的299公車廣告蘇慧倫慶生.jpg

3歌迷特別包下具有意義的299公車廣告蘇慧倫慶生.jpg

生日,對於蘇慧倫就像日常生活一樣,也沒有任何生日願望,她說:「過生日不是為了歌頌自己來到這世上有多麼偉大,而是在生活的奔波碰撞中利用一些日子提醒自己要快樂。」北流演唱會過後,蘇慧倫回到家庭生活的步調,11月28日也將重返北流為公益而唱,晚上與蔡健雅、蕭煌奇、光良、劉若英等藝人在愛之日常音樂節輪番獻唱。更多蘇慧倫的相關資訊,請關注蘇慧倫相信音樂官方臉書微博、微信。

4蘇慧倫不捨歌迷花大錢為她慶生.jpg
5蘇慧倫相約歌迷下次淨灘.jpg


蘇慧倫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