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防疫要做、身體要顧、音樂也要聽!」麋先生5/1連假3天整點居家歌唱直播 以歌聲溫暖人心

「防疫要做、身體要顧、音樂也要聽!」麋先生5/1連假3天整點居家歌唱直播 以歌聲溫暖人心

2020.05.01

台灣連續5天0確診,振奮你我心靈,麋先生開心之餘,也希望在防疫期間能夠提供歌迷抒發情緒的出口,他們決定5/1起至5/3連續3天,每日下午3、4、5、6、7點進行「居家歌唱快閃直播」,為大家「報時中」,麋先生笑說:「防疫要做、身體要顧、音樂也要聽!」麋先生直播網址:https://www.youtube.com/user/MixerMisir。

麋先生繼2016年專輯《野生》,暌違4年即將發行第4張專輯,然而受疫情影響,只得延緩發片計畫。防疫期間,麋先生團員持續製作新專輯、拍攝新MV,絲毫沒有停下腳步,孜孜矻矻耕耘新作品,目前新專輯進度已達100%,就等發片吉日。今年3月,麋先生也和金穗獎展開首次跨界合作,為今年第42屆金穗獎寫下主題曲〈愚公移山〉(https://youtu.be/h7XpZMp7hqo),希望鼓勵影視音各界人才「當你決定上路,請永遠記得當初的熱淚盈眶」。

此次5/1連假,麋先生突發奇想推出「報時中」直播系列特輯,除了以雙關字「報(抱)時中」,表達遠端抱抱衛福部部長陳時中的心意,同時也想為防疫期間各崗位的人員加油打氣,亦希望透過直播形式陪伴樂迷一起在家防疫,每個人「勤洗手、戴口罩」都是在為防疫盡心盡力,少出門、維持安全社交距離、盡量待在家,齊心協力之下,期待很快就能再在演唱會現場相見,屆時麋先生也將帶著全新面貌與大家見面。

5/1到5/3這3天,麋先生整點上線陪伴大家,不只獻唱多首久未演出的歌曲〈不說〉、〈在揮手那天回首〉、〈下個地方〉,更帶大家展開雲端環台旅行,只見麋先生演唱時,背景從台北101、高雄龍虎塔一路轉變為台南孔廟、墾丁、澎湖雙心石滬等台灣知名景點,麋先生也化身防疫小助手,呼籲樂迷配合各項防疫措施。

聊起防疫期間團員們的私人生活,鼓手逸凡分享:「爬山(金面山剪刀石),發現台灣的美、享受大自然、強健體魄,但要留意避開熱門人潮時段、保持安全社交距離唷!」貝斯手以諾笑說自己是超前部署,在疫情開始前就自主居家防疫,不過其實也跟他以往生活沒太大差異,一樣經常窩在家練琴、寫歌。吉他手喆安說:「貼心的哥哥送我一把新的琴,剛好防疫期間窩在家,可以彈到愛不釋手。」主唱聖皓和吉他手小B則表示:「原本預期專輯殺青就會展開緊鑼密鼓的宣傳行程,意外撿到一個緩衝、喘口氣的時間,可以回南部老家好好陪伴家人。」

麋先生5_1至5_3連續3天線上快閃直播。圖/相信音樂提供.jpg

麋先生目前已完成3支主打歌MV拍攝,近期他們將準備發片演唱會,預計秋冬發行第4張專輯。更多麋先生消息,可以上麋先生官方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MixerMiSir。



藝人動態
麋先生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