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家家「House Party 在家裡」演唱會門票7/13開賣 五月天、林俊傑、畢書盡盛讚家家美聲!

家家「House Party 在家裡」演唱會門票7/13開賣 五月天、林俊傑、畢書盡盛讚家家美聲!

2019.07.10

家家暌違4年再戰個人大型演唱會,9月7日將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TICC)舉辦「House Party 在家裡」演唱會,邀請歌迷享受「家家就是你家」的自在與放鬆。家家的好歌聲也吸引許多圈內好友,如師兄五月天、金曲歌王JJ林俊傑皆引頸期盼她開唱,JJ盛讚家家是「非常有靈魂的歌手、超甜的鄰家女孩」,阿信也敏銳觀察到家家近年來的轉變,瑪莎則欣慰表示:「家家已經從容易緊張的小女孩,變成具有大將之風的專業歌手,在台上越來越勇於表現自己!」

家家即將再度挑戰個人演唱會,擁有好人緣的她,收到來自演藝圈各方好友的祝福影片,包括五月天、林俊傑、畢書盡、茄子蛋、Matzka和BCW,也紛紛表示要跟著搶票。師兄五月天見證她這幾年的轉變,瑪莎表示:「我覺得這幾年來家家在台上越來越有自信、越來越放鬆,不像剛開始跟五月天一起演出時,會像個很緊張的小女孩,現在越來越有大將之風,越來越大方在台上表現自己。」問到覺得家家是個什麼樣的女生,怪獸說:「我覺得家家是自己很有想法的女生,平常看到她覺得很柔順、有點開玩笑的樣子,但是講到一些事情她還是很勇於表達自己意見,是很有主見的女生。」

瑪莎笑說:「在我心目中家家是很容易害羞的,不熟時很喜歡隱藏自己,熟了之後又把自己放得非常外面,大家很容易被她的熱情感染。」而家家的演唱會名稱「House Party 在家裡」也讓五月天一度陷入繞口令,影片中阿信考眾人:「家家的演唱會辦在哪裡?」怪獸回答TICC,阿信一臉懷疑說:「不是吧?」怪獸回:「在家裡?」阿信才發現自己搞錯,笑說:「啊,不是啦,那是演唱會名稱。」怪獸反問:「那在哪裡舉行?」阿信竟答:「在家家?」笑翻眾人,最後怪獸才答出正確答案:「家家的『House Party 在家裡』演唱會在TICC舉行!家家就是你家!」

五月天認為家家這幾年已有大將之風。圖/相信音樂提供.jpg

   
家家十分仰慕林俊傑,這一次林俊傑一聽到家家將於9月7日開唱,立刻獻上祝福,也透露他心目中的家家:「我覺得家家是一個非常非常有靈魂的歌手,私下跟她聊過幾句,覺得她是一個非常nice,非常甜的鄰家女孩,祝家家演唱會成功!」

和家家多次合作、超有默契的畢書盡,送上祝福之餘也請大家快去搶票!他笑說:「家家是一位越來越可愛的姊姊,唱歌非常好聽,這次演唱會主題是『在家裡』,我平常在家玩遊戲最放鬆!大家快去搶票喔!」曾和家家合唱過「原來」一曲的Matzka,總是笑說2人私下感情如兄妹,他說:「在我心中家家是一個非常可愛的女生,我感覺就好像是小學同學,好像認識很久很久,她唱歌時你會不自覺很喜歡她,會瞬間被煞到,她是非常美的,私下也很可愛很搞笑。」

家家9_7將在TICC舉辦演唱會,門票將於7_13開賣。圖/相信音樂提供.jpg

因合作「東岸」一曲與家家建立好交情的BCW,大讚家家歌聲唱到心坎裡:「家家最吸引我的特質在聲音的表現方式,很少有歌手的聲音可以真的是唱到你心裡去,聲音的穿透力很強,聲音的質很好聽,但講這麼多沒什麼用,大家一定要到現場感受她的魅力,你一定會喜歡!」為家家寫下「何妨」的新生代金曲夯團茄子蛋也說:「家家在我們心中很活潑、很愛唱歌,唱得又超級好聽!」「House Party 在家裡」演唱會上,有全新家家、還有經典家家,邀請歌迷通通來家裡party,演唱會上不僅有全新歌曲搶先曝光,經典歌曲「填空」、「命運」、「家家酒」也將完整呈現。家家「House Party 在家裡」演唱會9月7日將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登場,門票將於7月13日開賣。

更多消息請關注相信音樂及家家的官方臉書粉絲專頁。

相信音樂 https://www.facebook.com/ibinmusic/
家家 https://www.facebook.com/JiaJiaMyLove/



演唱會
家家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