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蘇慧倫9/4「生命之花」高雄演唱會延期,期待再見面的那天!

蘇慧倫9/4「生命之花」高雄演唱會延期,期待再見面的那天!

2021.07.07

把自己過得美滿健康,那會是生命最好的安排!因新型冠狀病毒疫情尚未穩定,考量防疫優先,為確保觀眾與演出人員之健康安全,經審慎評估討論後,原訂於2021年9月4日在高雄流行音樂中心所舉辦蘇慧倫「生命之花 30週年巡迴演唱會」高雄場確定延後舉行,其新的演出日期將另行公告,在此謹向所有歌迷朋友致歉,造成不便敬請見諒,讓我們一同努力,對抗疫情,美好的事情,晚一點來,也讓我們擁有更多餘裕期待。

高流寬1920 _ 高1080.jpg

在決定演唱會延期的當下,蘇慧倫透露心情沒有太大波動,因為大家的健康是最重要的,她說:「因為現在很多事我們都要習慣無常的狀態,要練習有彈性去接受事情的變化,演唱會延期是保護大家最好的方式,希望在等待的期間都要照顧好自己以及身邊的人,期待再見面的那一天,大家都是健康與安心的。」也希望在演唱會與歌迷見面的那天能快點到來。

1蘇慧倫9月4日在高雄流行音樂中心舉辦「生命之花 30週年巡迴演唱會」延期.jpg
2蘇慧倫居家期間仍保持運動習慣.jpg

有運動習慣的蘇慧倫,居家防疫不忘「動一動」,做些簡單的重訓和線上瑜珈,但身材已夠纖細的她,仍不免擔心地說:「運動量還是不比之前可以出門做運動,很擔心疫情的警戒解除之後,身材卻拉警報了!」雖然宅在家,蘇慧倫和所有媽媽一樣,因為小孩停課反而更忙,自己的時間變得更少,但能和家人24小時相處也感到甜蜜,她開心地說:「最多的活動應該都是在廚房,雖然沒有每餐都做也都不是什麼大菜,但是很努力的變換菜色,做出來的菜色家人都很捧場,幾乎都會快速地吃光。」為此不擅廚藝的她,每回做菜時時提醒自己切菜不要切到手,千萬不要不小心增加了醫療負擔。更多蘇慧倫,以及「生命之花 30週年」演唱會相關資訊,請關注蘇慧倫相信音樂官方臉書、微博、微信。



蘇慧倫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