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鼓鼓呂思緯北流演唱會大獲好評 訂下目標明年南流見!

鼓鼓呂思緯北流演唱會大獲好評 訂下目標明年南流見!

2020.11.23

「全創作唱跳歌手」鼓鼓呂思緯21日在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首場個人大型售票演唱會「聽到請回答Connecting…」順利落幕,11年來累積的汗水與努力全濃縮在這2.5小時的完美演出,見證他全方位的驚人實力。儘管當天有金馬獎頒獎典禮盛事,鼓鼓的好人緣也吸引了不少圈內好友來相挺,好戰友蕭秉治當然也沒缺席,兩人在後台擁抱,一個擁抱勝過千言萬語,越過事業低潮的䓢中滋味,他們了然於心,蕭秉治提及:「你總是告訴我,我多麼有才華,多會寫歌,但是今天我想告訴你,你已經到了我心裡中最夢想的那種境界,那種只為音樂,只為愛而活的無我境界」,真情告白的長文逼哭鼓鼓,師兄阿信也轉發稱「團員就是沒有血緣的兄弟」。

3蕭秉治看完演唱會後發表真情告白長文逼哭鼓鼓.jpg

演唱會上,鼓鼓安排了多首關於「愛」的歌曲,有寫給家人的〈天堂之後〉、〈先得方〉,他說2020年帶走一些人,離開的人都有把愛留下來,相信他的爸爸聽得到,看到他的表現,也會為他開心,鼓鼓唱到泛淚,被眼尖的歌迷發現,大喊不要哭,倔強的他笑回:「只是沙子掉到眼睛裡而已。」21日鼓鼓的媽媽、妹妹,姑姑等家人都有到場支持,媽媽很開心看到兒子現在的成就,也感動到落淚。

2鼓鼓家人們都來支持(黃色衣服為鼓媽).jpg

精彩絕倫的「聽到請回答Connecting…」演唱會,大獲好評,藝人朋友大讚有溫度又感人,期待下一場演唱會,不能前來的歌迷無不扼腕,許願能到南部開唱,經過一夜收到許多反饋的鼓鼓說:「演唱會前跟導演開會,他問我想給大家帶來什麼,我想要讓每個來現場的人都感受到滿滿的愛,知道自己能被愛,知道自己能夠愛。」而這個目標鼓鼓也做到了,他也表示因為防疫關係,台下歌迷都戴著口罩,但尖叫聲和合唱聲很大,讓他感受到滿滿的回饋,因此也給自己訂下目標,希望明年高雄南部流行音樂中心開幕時,能把「聽到請回答Connecting…」巡迴演唱會帶到南部。

4鼓鼓演唱會雖然撞金馬獎但不少圈內好友到場見證.jpg

充滿意義的日子,鼓鼓圓夢與偶像張震嶽同台合唱,從當天下午彩排就興奮不已,頻頻偷笑,在後台訪問時,鼓鼓說:「國中很喜歡聽音樂,那時都是戴著耳機聽著嶽哥專輯,沒想到有天還能在耳機聽到這聲音,聽到嶽哥聲音好像回到小時候,很自在、很舒服的心情。」看著鼓鼓表情略顯緊張,張震嶽也傳授「鬆一下」秘方,他說:「個唱會讓你興奮,藥酒會提前讓你興奮,緊張會比較少。」準備晚上調好「爆發力特調」給鼓鼓,不料最終忘了拿上台。

1張震嶽後台親授鼓鼓表演心法.jpg

隨性的張震嶽和隨性的鼓鼓,在台上激起全場熱點,知道鼓鼓歷經低潮後,努力才有這場大型演唱會,張震嶽也以前輩身份鼓勵他,「今天晚上你是主角,要開開心心在舞台上,把你的歌曲當作一個精神、一個想法傳遞出去,真實的情緒在舞台上表演,台下的人其實都感受的到。」果然當天鼓鼓也讓台下歌迷感受滿滿,鼓鼓也把握機會向偶像大膽要約,一起登山野營,希望能跟偶像有更多接觸的機會。演唱會結束後,鼓鼓也將投入新北耶誕城及跨年晚會的準備工作,期待每一次的演出都能帶給觀眾難忘的回憶。更多鼓鼓呂思緯的相關資訊,請關注鼓鼓呂思緯及相信音樂官方臉書、微博、微信。



演唱會
鼓鼓 呂思緯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