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新加坡「流行音樂全金榜」白安和蕭秉治奪三大獎,創作功力備受肯定!

新加坡「流行音樂全金榜」白安和蕭秉治奪三大獎,創作功力備受肯定!

2019.05.29

「全能創作才子」蕭秉治、「創作精靈」白安2018年攜帶音樂作品強勢回歸樂壇,創作長才備受肯定,得獎大爆發!28日他們在新加坡的「流行音樂全金榜盛會」再度獲獎,白安以全新創作專輯《1990s》奪得「年度最佳創作女歌手」獎項,蕭秉治則憑藉首張個人全新創作專輯《凡人Mortal》獲得了「年度最佳創作男歌手」、「年度最佳新人」兩項大獎,師兄師妹囊括創作男女歌手,證明實力,好音樂圈粉無數,他們也將在8月24日在香港麥花臣體育館舉辦「夏日限定演唱會」,「唱作雙才」也將聯合出擊肯定能帶給你超震撼的舞台驚喜。

3蕭秉治拿下「年度最佳創作男歌手」、「年度最佳新人」.JPG

蟄伏1561天,白安去年12月發行的《1990s》一手包辦詞曲創作並首度擔任專輯製作人,發行後銷售成績亮眼,同時在各界媒體、樂評人當中更是好評不斷。白安更是現場實力演唱〈讓我逃離平庸的生活〉、〈離開後〉,讓台下觀眾透過她的音樂感受到積極美好的生活態度,她說:「希望通過這首歌帶給大家勇氣和希望,重新找到最喜歡的自己」。同時她也帶來經典歌曲〈是什麼讓我遇見這樣的你〉,因為這首歌曲大家聽見白安的聲音,也是讓白安能遇見歌迷的歌,熟悉的弦律,一開口便聲入人心。創作、製作受肯定的她,更受邀參加《我是唱作人》的錄製,激發白安滿滿的創作能量,〈就讓我像個孩子一樣〉、〈紅色的狂想〉引爆話題,領完獎後白安一早又飛到上海,準備下期比賽。

1蕭秉治、白安新加坡「流行音樂全金榜」囊括創作男女歌手.JPG

同樣在2018年以個人身份推出首張創作專輯《凡人Mortal》的蕭秉治,好成績讓他拿下「年度最佳創作男歌手」、「年度最佳新人」,他感謝歌迷三年來的等待,「謝謝歌迷,也謝謝『流行音樂全金榜盛典』給我這個舞台,最近即將在7月展開《凡人MORTAL》巡迴演唱會,希望有機會能來這裡開唱。」接著他現場演唱〈凡人〉、1900萬點閱次數新曲〈愛過你有多久就有多痛〉,以及經典歌曲〈我還是愛著你〉,引領全場大合唱。

2蕭秉治拿下「年度最佳創作男歌手」、「年度最佳新人」.JPG

向來頒獎典禮眾星雲集,蕭秉治、白安與將一同在「超犀利趴10」演出的Bii畢書盡在後台音樂交流;後台除了是交流大會,也是粉絲見面會,一見到女神莫文蔚,平常給人冷靜的白安見到她也成小粉絲,搶先衝向前與偶像合照,她說;「我一直很喜歡莫文蔚,等了很久,終於有機會跟她合照了!」而蕭秉治大讚女神親切的態度讓他至今印象深刻,回想起2013年來到新加坡領獎時,臨時大膽邀請莫文蔚上台一起大跳「射手」舞,沒想到她大方配合,這次能再見到女神很開心。

6蕭秉治、白安與女神莫文蔚合照.jpg

蕭秉治、白安難得相聚新加坡,一起跑了不少通告宣傳,其中來到濱海灣花園做通告時,在涼爽的室內花園,怕冷的白安穿起外套圍起圍巾,與一旁穿著短袖的遊客都看傻眼,形成有趣的對比。頒獎典禮結束後,白安將前往上海錄製《我是唱作人》節目,創作出更多優質的音樂作品,6月22、23日一連二天將在松山文創園區五號倉庫舉辦《我們的時代》巡迴演唱會,與大家分享自己的音樂。蕭秉治也將籌備2019《凡人MORTAL》巡迴演唱會,台北站7月6日、7日台大體育館開演,8月31日高雄新光三越高雄左營店10F國際活動展演中心,門票現正在拓元售票系統全面開賣https://tixcraft.com/activity/detail/19_MORTALK

更多蕭秉治、白安的相關資訊,請關注蕭秉治、白安及相信音樂官方臉書、微博、微信。



藝人消息
白安
蕭秉治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