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GX《大玩一票》感謝簽票會寵粉送歌迷專屬新春紅包 超過千名歌迷擠爆高流

GX《大玩一票》感謝簽票會寵粉送歌迷專屬新春紅包 超過千名歌迷擠爆高流

2024.02.05

鼓鼓呂思緯與蕭秉治組成限定團體「GX」即將在3月16和17日在高雄流行音樂中心舉辦台灣唯一兩場《大玩一票ALL YOU CAN PLAY》演唱會,演唱會完售再加場,4日他們先在高雄流行音樂中心輕軌側廣場舉辦感謝簽票會謝謝歌迷。在農曆新年年前和歌迷「團圓」相聚,GX他們精心訂製GX專屬的紅包袋分送給歌迷,更特別的是紅包袋不止是紅包袋,裡頭裝有20張演唱會彩排搶先看的兌換券,邀請幸運粉絲在演唱會前先「大玩一票」。除了他們給歌迷驚喜,歌迷也偷偷地給2月9日蕭秉治生日驚喜,送上特製燒肉蛋糕祝他生日快樂,他也許下2場完售的願望。

2歌迷驚喜送上特製燒肉蛋糕祝蕭秉治生日快樂.jpg

7GX打造專屬限量紅包袋送歌迷.jpg

簽票會一開場,GX先帶來〈感覺犯〉、〈不按牌理出牌〉,馬上點燃歌迷的熱情,他們說演唱會勢必也是如此嗨度,無論是抒情、電音、搖滾曲風,不管是凡人、狂人,還是老實情人,還是飛越情海K歌包廂、衝破極限勁歌舞池、飛天遁地零距離延伸台,演唱會通通有,GX一次全給你,邀請歌迷一票玩到底,人來瘋的他們還說屆時可能會直接走到2樓觀眾區和歌迷擊掌。

4GX現場演唱多首歌曲.jpg

鼓鼓與蕭秉治各自solo後再度合體,實現10年前一起唱歌約定,珍惜相隔8年再次坐在一起為歌迷簽名的機會,吸引了超過千名歌迷擠爆現場,從白天簽到夜晚,有新的歌迷,也有8年前就在西門紅樓《我們的主場OURS' MP 演唱會LIVE DVD》簽唱會看過的歌迷,甚至10年前的熟面孔全都齊聚在這,讓兩人勾起當年的回憶感動不已,感謝歌迷音樂路上相伴相隨。當天,原本唱片公司準備了千個限量GX專屬的紅包袋,在簽唱會還沒結束前已全數發完,GX不捨歌迷沒有拿到,商請公司追加紅包袋,將於事後另行補發給到場的歌迷。

5GX現場演唱多首歌曲.jpg

6GX現場演唱多首歌曲.jpg

GX為簽完所有門票,特別留宿高雄不趕高鐵,簽唱會開始前,GX也先到高流旁的愛河灣朝聖黃色小鴨,原本正在拍攝黃色小鴨的民眾開始搶拍GX,頓時他們成了愛河灣的焦點。為了唯一一場的感謝簽票會,GX結束香港演出活動後,昨清晨六點才從香港趕回高雄,儘管睡不到4小時,見到歌迷後,鼓鼓說:「一點都不累,因為看到歌迷就已被治癒了!」

1GX 舉辦《大玩一票》簽票會感謝歌迷支持.jpg

3GX 舉辦《大玩一票》簽票會,吸引滿滿粉絲到場.jpg

簽票會最後他們帶來KKBOX和MTV金榜榜上有名的〈BABY GIRL〉、〈認愛〉、以及〈我是誰我是誰我是誰〉和歌迷大合唱,也在歌迷敲碗下也預告將推出實體EP,讓歌迷珍藏。創作能力有目共睹的「破億金曲製造機」蕭秉治近日為Energy寫曲的〈分合〉不僅攻佔數位排行冠軍,社群點擊次數也破百萬,在現場歌迷頻頻安可下,兩人清唱〈分合〉,而〈分合〉詞意也相當符合GX的音樂路,兩人合唱格外有意義。更多GX或鼓鼓呂思緯、蕭秉治相關活動資訊,請關注相信音樂鼓鼓呂思緯蕭秉治官方網站,臉書、微博及微信公眾號。



蕭秉治
鼓鼓 呂思緯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