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GX《大玩一票》2/4高雄感謝簽票會 一次收集鼓鼓呂思緯+蕭秉治簽名!

GX《大玩一票》2/4高雄感謝簽票會 一次收集鼓鼓呂思緯+蕭秉治簽名!

2024.01.15

鼓鼓呂思緯與蕭秉治組成限定團體「GX」即將在3月16和17日在高雄流行音樂中心舉辦《大玩一票ALL YOU CAN PLAY》演唱會,這是他們成團不到一個月就宣布站上高流,挑戰5千人場地,成團後的第一個演唱會,第一次的完售再加場,他們將會祭出不同歌單,邀請歌迷大玩二場外,現在也宣布將舉辦他們的第一次簽票會,2月4日在高雄流行音樂中心輕軌側廣場,與歌迷再創多個「第一次」,不只歌迷開心一次就能收集到兩人的簽名,鼓鼓也興奮地說:「不知道有多久沒有跟秉治坐在一起簽名了,好期待。」而兩人同台簽名已是2016年MP魔幻力量時期在西門紅樓舉辦的《我們的主場OURS' MP 演唱會LIVE DVD》簽唱會,距今已8年之久。

1GX〈認愛〉獲得許多好成績.JPG

GX成團除了創下許多「第一次」,連二首新單曲〈Baby Girl〉、〈認愛〉推出後均也獲得優異成績,〈認愛〉上架後一連多天獲得KKBOX即時榜冠軍、YouTube短短二天就衝上發燒影片,甚至在星馬港的KKBOX都有亮眼成績,這一切當然來自歌迷的力挺,以及GX兄弟間努力與好情誼,從各自solo到一起出擊宣傳,蕭秉治說:「因為一起走過很多日子,太了解彼此,所以在宣傳時,會互虧對方,常讓對方措手不及。」也正因為如此工作時才能歡笑聲不斷。

2GX《大玩一票》將在2月4日高雄感謝簽票會.JPG

回憶過去solo的這幾年,兩人即使忙碌但心裡都掛念著對方,鼓鼓說:「我北流個人第一次大型演唱會時,演出結束後,蕭秉治到後台給我很真摯擁抱,對我來說是很大的鼓勵與支持。」蕭秉治也說:「鼓鼓讓我最感動就是生活小事,不吝嗇把關心傳給對方,我發了灰心的文,他就會傳訊關心我。」

而2月4日當天除了有GX《大玩一票ALL YOU CAN PLAY》感謝簽票會外,由荷蘭藝術家霍夫曼所創作的巨型黃色小鴨也將登陸高雄愛河灣,簽票會加療癒黃色小鴨一次滿足,手持《大玩一票ALL YOU CAN PLAY》,一起大玩高雄。

GX_大玩一票_感謝簽票會.jpg

GX鼓鼓 呂思緯 ╳ 蕭秉治 《大玩一票》巡迴演唱會
時間:3/16(六)19:00 、3/17(日)17:00
地點:高雄流行音樂中心
拓元售票 全面搶玩! 



蕭秉治
鼓鼓 呂思緯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