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蕭秉治點亮10公尺藍色聖誕樹 12/15與鼓鼓呂思緯、陳零九、白安、告五人、麋先生一起嗨翻翻信義新天地

蕭秉治點亮10公尺藍色聖誕樹 12/15與鼓鼓呂思緯、陳零九、白安、告五人、麋先生一起嗨翻翻信義新天地

2023.11.29

聖誕節即將到來,蕭秉治受邀出席台中新光三越中港店點亮聖誕樹活動,與鄧福如點亮10公尺高的藍色聖誕樹,為了與蕭秉治搶先過聖誕,歌迷們早早就到現場排隊等候,他演唱了〈外人〉、〈我好想好想你〉、〈可不可以別做他的情人〉、〈我還是愛著你〉蕭氏情歌獻給歌迷,全場陷入溫柔的蕭氏魅力之中,既然是特別的節日,蕭秉治特地下臺,站在歌迷身旁清唱一段〈聖誕結〉副歌作為聖誕禮物送大家,現場歌迷也跟著他大合唱,互祝「聖誕快樂」。

2蕭秉治搶先和歌迷過聖誕.JPG

這次和跟鄧福如,以及現場聖誕精靈小朋友們一起聖誕點燈,蕭秉治也許下心願,希望已破2千萬點擊次數的〈毒藥〉,能成為他繼〈我還是愛著你〉後下一首破億歌曲。〈毒藥〉深受各界喜愛,除了點擊次數的好成績,也持續蟬聯好樂迪國語點播排行第二名。

3蕭秉治搶先和歌迷過聖誕,演唱多首情歌.JPG

提及難忘的耶誕節,蕭秉治想起有一次在美國和朋友一起過聖誕,看著街頭家家戶戶都有聖誕節的裝飾,還有人造雪很美,那年他也嘗試第一次佈置聖誕樹,還難得扮裝,相當融入聖誕節氣,他說:「因為那時候去商場看到企鵝裝特別可愛,也適合冷冷的天氣就選了。」既然是過聖誕,當天的大餐由自己下廚,自己煎牛排,自己煮義大利麵,氣氛溫馨。

4蕭秉治點亮10公尺高的藍色聖誕樹.JPG

最近蕭秉治跟好兄弟鼓鼓呂思緯一起組成限定團「GX」,推出了新單曲〈Baby Girl〉,接下來希望能去到很多地方、帶更多演出跟大家見面。首先他們將信義新天地A11 6樓信義劇場的「相信奇蹟耶誕演唱會」演出,將帶給歌迷最溫馨的耶誕歌單,同場還有陳零九,白安、告五人、麋先生 MIXER,在充滿幸福氛圍的12月15日降臨新光三越一起 High 翻耶誕,換票反應熱烈,新光三越站前店推出週年慶全館單筆滿5,000送5,000點skm points,5000點即能換一般區門票。(點我看詳細門票兌換內容

【活動方式】
活動期間,於新光三越APP信義新天地點數專區扣指定skm points即可兌換指定區域演唱會門票乙張(每會員ID每區域限兌換4張)
【入場方式】
門票皆為電子票券,非實體門票。扣點後會獲得一組QRcode,請至指定地點出示新光三越APP開啟票券兌換QRcode,核銷完成即可入場。
【快速累點方式】
新光三越全台壓軸週年慶
站前店:11/30(五)-12/13(三) 貴賓卡/橘卡獨享
全館單筆滿5,000送5,000點skm points(累贈,限量)
化妝品單筆滿2,000送2,000點skm points(累贈,限量)

1蕭秉治點亮10公尺高的藍色聖誕樹.JPG



蕭秉治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