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鼓鼓呂思緯、白安拍攝德國小甘菊品牌形象代言照 酷夏著厚衣拍照兩人演技大考驗

鼓鼓呂思緯、白安拍攝德國小甘菊品牌形象代言照 酷夏著厚衣拍照兩人演技大考驗

2023.09.01

鼓鼓呂思緯和白安去年擔任德國小甘菊品牌代言人,兩人清新形象,傳遞品牌精神,吸引消費者目光外,加上產品好用,為品牌創銷售佳績,今年再度為德國小甘菊拍攝最新形象照,品牌對於這次拍攝相當重視,出動了豪宅、偉士牌復古機車、復古跑車、甚至亞果遊艇會還出動兩台總價值上億的豪華遊艇入鏡,可說是陸、海交通工具幾乎到齊,也讓鼓鼓和白安拍攝了許多美照,大開眼界並過足乾癮。

雖然形象照現在才曝光,但鼓鼓和白安早在酷夏7月前往台南取景,當天豔陽高照,但兩人除了夏季短袖衣服外,還得穿著秋冬的衣服拍攝,對兩人可說是演技大考驗,只要鏡頭一上,兩人表情看起來怡然自得,但其實烈日當頭,他們早已汗流浹背、衣服早已濕透。值得

一提的是,鼓鼓拍攝前,原本看起來烏雲密佈,好似要下起雨來,沒想不僅沒下雨,反正天空出現了一道彩虹,為拍攝照增添了虹彩,也寓意著好運到來。

7鼓鼓拍攝時,天穿正巧出現了彩虹.jpeg

近日,白安和鼓鼓都忙著各城市巡迴演出,白安除了進入寫新歌的暖身階段,並帶著《没有人寫歌給你過吧》演唱會9/1 成都、9/3 北京演出,鼓鼓也將帶著最新《GBSW》巡迴演唱會前進 9/9 上海、 9/10 杭州 、9/16 深圳,10月28日17:00 高雄後台 Backstage Live演出,尚有零星票卷,https://ticket.ibon.com.tw/ActivityInfo/Details/37738 ,期待與更多歌迷見面。



白安
鼓鼓 呂思緯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