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蕭秉治「狂人」北中南演唱會圓滿落幕  揪歌迷12/10北流續寫新篇章

蕭秉治「狂人」北中南演唱會圓滿落幕 揪歌迷12/10北流續寫新篇章

2022.08.14

「全能創作才子」蕭秉治發行耗時近三年製作的全新作品《狂人》後,便展開「狂人」新專輯北中南演唱會,在台北和台中2地的演出都受到歌迷熱烈支持,13日迎來巡演最終場,來到家鄉高雄開唱,他以極具誠意的歌單帶來20首經典歌曲,唱好唱滿,為「狂人」新專輯巡迴劃下完美的句點。而「狂人」演唱會帶給歌迷最狂熱的夏天,接下來他與歌迷相約冬日見,他即將開啟下一個篇章,宣布12月10日將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演唱會與歌迷續寫新樂章。

蕭秉治一連飆唱了新專輯中〈Wild〉、〈都是我的錯〉、〈逃〉、〈Sugar daddy〉,身為「加歌寵粉王」的他特別準備了寫給家家的〈我沒資格〉,甚至還加碼獻唱〈靈魂訊息〉、〈放了自己〉。其中演唱到冠軍歌曲〈毒藥〉,全場歌迷舉起自製螢光燈應援,讓蕭秉治感動不已,他獻唱〈我不小心愛上我的歌迷〉回應,感謝歌迷演唱會一路相隨,他開玩笑說:「我看到很多歌迷都長大了,因為有收到訊息,跟我說有約會無法來,是不是有男朋友就忘了偶像,讓我很難過,畢竟我是陪你們更久的人。」玩笑歸玩笑,他其實很開心歌迷幸福,並祝福單身的歌迷能在充滿愛與音樂的夜晚找到另一半,反被歌迷撩「另一半在台上」。

演唱會當然也少不了〈不按牌裡出牌〉、〈忘了怎麼愛你〉、〈我是誰我是誰我是誰〉、〈感覺犯〉等經典全場大合唱的歌,但近二個小時的演唱會,歌迷還是聽不夠,安可不斷,蕭秉治說:「從MP魔幻力量四張專輯到現在個人發了二張,雖然魔幻力量時期曾去南北巨蛋,但我一直沒機會辦大型演唱會,這三場演唱會結束不是一個句點,而是新旅程的起點,我將舉辦第一場個人大型售票演唱會。」與歌迷相約12月10日北流見。

10蕭秉治公布12月10日在北流開唱.jpg

更多蕭秉治及相關活動資訊,請關注蕭秉治相信音樂官方臉書、微博、公眾號。



蕭秉治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