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鼓鼓呂思緯第七度打卡新北耶誕城  蕭秉治〈WILD〉氣勢非凡上陣震撼全場

鼓鼓呂思緯第七度打卡新北耶誕城 蕭秉治〈WILD〉氣勢非凡上陣震撼全場

2021.12.13

「全創作唱跳歌手」鼓鼓呂思緯活動滿檔也要陪伴歌迷過耶誕,12日再度受邀於「2021新北歡樂耶誕城-巨星耶誕演唱會」演出,這也是他第7年在耶誕城與觀眾同樂,今年他也準備耶誕禮物送給觀眾,透過手機掃描QR CODE就能獲得「鼓鼓鈔」,全場嗨翻天。緊接著登場的正是「全能創作才子」蕭秉治,他準備的耶誕禮物則是首唱超狂新歌〈WILD〉,特地穿著紅色衣服,帶著10名舞者超狂陣仗演出,營造最狂的耶誕節氣息。

每年表演都能迅速炒熱現場氣氛的鼓鼓,第7度受邀到耶誕城演出,一出場就先6位舞者〈暫時停止呼吸〉,又唱又跳展現讓人摒住呼吸的超強舞藝,年年打卡,總會使出渾身解數,準備驚喜的鼓鼓,今年當然也不例外,祭出去年北流演唱會「聽到請回答Connecting…」演唱會精彩橋段之一,當時唱到〈我要錢〉時在演唱會大灑「鼓鼓鈔」嗨爆全場,他說:「今年的自己很鼓幸運,所以想把我的好運分享給大家,希望大家身體健康、賺大錢。」這回他結合科技,只要手機掃瞄大螢幕的QR CODE,人人都能獲得滿滿的「鼓鼓鈔」,一整年好運「鼓鼓」。

除了帶來好運外,鼓鼓曾在新北耶誕城的表演上,演唱情歌時促成台下情侶誕生,今年他獻唱〈簽收我的心〉,台下歌迷感覺暖暖愛意。31日他將在臺中、高雄跨年,新的年也將投入5月7日在高雄流行音樂中心舉辦的「聽到請回答Connecting…」演唱會。

緊接著登場的是從「凡人」脫胎蛻變成《狂人》的蕭秉治,將〈WILD〉MV場景全搬來新北耶誕城,攜10名戴著「快樂」面具舞者,搬運著特製「快樂」紙箱狂潮勁舞,在深沉詭譎的呢喃唸唱揭幕後,一登場就氣勢非凡,〈WILD〉震懾首唱,也宣示「狂人」時代正式到來,在明年農曆年後他將發行第二張個人全新專輯《狂人》。而「快樂」道具紙箱十分吸晴,主持人黃子佼為歌迷謀福利,當場跟蕭秉治要道具當耶誕禮,讓台下歌迷嗨到不行。

為了呈現完整〈WILD〉震撼氛圍,量身打造視訊、燈光、道具、編舞等,做到最大編制,誠意滿滿,因為他知道歌迷等他的新專輯已經等到望眼欲穿,距離上張《凡人》專輯已經等了四年,因此首次的演出當然是費盡心思,甚至花費18個小時染了一頭金髪,過去曾說再也不跳舞、再也不染髮的蕭秉治,為了脫胎成「狂人」,為了歌迷,打破自己原則,什麼都做了。最後他也演唱2首膾炙人口的經典大合唱歌曲〈我是誰我是誰我是誰〉及〈我還是愛著你〉。展現全能創作才子能唱、能跳、能創作的強大實力。更多鼓鼓、蕭秉治及相關活動資訊,請關注鼓鼓蕭秉治相信音樂官方臉書、微博、公眾號。

10蕭秉治經典歌曲引領大合唱.jpg



蕭秉治
鼓鼓 呂思緯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