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五月天、劉若英、白安、告五人 騰訊音樂娛樂盛典雙城精彩聯袂獻聲!

五月天、劉若英、白安、告五人 騰訊音樂娛樂盛典雙城精彩聯袂獻聲!

2021.12.12

華語樂壇音樂娛樂盛事—第三屆騰訊音樂娛樂盛典(TMEA),於2021年12月11日在澳門舉辦。「華人第一天團」五月天、「文藝天后」劉若英、「唱作精靈」白安及「新生代人氣樂團」告五人受邀參演此次盛事演唱經典金曲,用歌聲詮釋「讓我為你唱首歌Sing For Music」主題,致敬那些平凡或偉大,聽到屬於你我的旋律。

1五月天劉若英帶来回憶殺.jpeg「唱作精靈」白安身著優雅禮服現身TMEA澳門現場。開場表演〈是什麽讓我遇見這樣的你〉,經典旋律配合神秘浪漫的舞美,一瞬間將場館帶入深情的氛圍。時隔已久的現場表演,讓白安既緊張又憧憬。溫暖濕潤的澳門氣候,讓白安不禁思鄉情切,在社交媒體發文「近期離台北最近的一次」。在這趟澳門之行還抽空與妹妹相聚,二人隨風漫步享受當地美食,在忙碌中感受生活的小確幸,近期專注於新歌製作的她,在2022年將帶著新專輯和歌迷見面。

好久不見!憑借2020年五月天「好好好想見到你」Mayday Fly To 2021跨年演唱會,獲得的「年度最具人氣在線演唱會」,更是五月天對歌迷朋友們愛與承諾的獎章。領獎的同時,阿信透露「預計五月天今年也會陪伴大家跨越2022,希望大家期待」,瞬間拉滿驚喜值。作為「年度最具影響力團體」,五月天送上了大哥哥們的祝福和關懷,「越來越多的樂團展現出了非常多的音樂能量,希望關注五月天的大家給他們多一點掌聲和鼓勵」。

3五月天獲年度、最具影響力團體.jpeg

在台北會場,獲得二獎的五月天帶來不輸在場感染力的〈我不願讓你一個人〉、〈我不願派對動物〉演唱。現場觀眾熱烈的反應不僅體現樂團超凡地位,也飽含大家對超嗨超燃超好聽的五月天演唱會的想念。接下來將在高雄世運主場館舉行「好好好想見到你」Mayday Fly to 2022 高雄跨年版演唱會,和歌迷在2021年12月25、26、31、2022年1月1日和歌迷度過聖誕、再一次和歌迷狂歡倒數,再見2021年迎接2022年。

4五月天台北會場獻唱.jpeg

「文藝天后」劉若英憑新專輯同名主打歌〈各自安好〉奪得「年度最佳情歌演繹」獎項,她在領獎時感性的對粉絲喊話:「謝謝在這音樂路上一路都幫助我、相信我的人,謝謝我的歌迷,真的好久沒有面對面唱歌給你們聽,希望很快會發生,讓我為你唱首歌。」

8劉若英獲年度情歌演繹獎.jpg

奶茶為盛典的演出精心設計出一段「情歌回憶殺」,也就是為了表達對歌迷的思念。從〈各自安好〉到最後歌迷喜愛的經典情歌〈當愛在靠近〉、〈成全〉,每一首金曲都「唱動了觀眾的DNA」。尤其當她與五月天唱到膾炙人口的跨世代情歌〈後來〉時,更是將情緒帶至高潮。她穿著的格子西裝搭配不規則剪裁的「百褶裙」,現場漫天落下的紙花重現了歌詞裡的梔子花瓣落在百褶裙上,有粉絲看出奶茶這個巧思,狂呼被戳中淚點。

新生代人氣樂團告五人,帶來第二張專輯《運氣來得若有似無》中的熱門曲目〈唯一〉。在MV中特別出演男主角的五月天石頭,在這次表演中擔任吉他手,身體力行地表現五月天對新生音樂力量的關注和期許,令粉絲驚喜不已。擁有眾多熱門翻唱曲目的告五人,表示很榮幸歌曲得到大家的喜歡,雲安說:「被一千萬個人收聽會有一千萬次的榮幸,也很高興大家能聽懂這些歌中的故事。」

5告五人合作五月天石頭.jpeg

告五人進為8億人民幣(約34.7億台幣)票房電影《揚名立萬》製作演唱推廣曲《寂寞留白》破圈層讓更多影迷聽到他們的聲音,收割力不容小覷。雖在眾星雲集的盛典上是剛啓程的後輩,告五人對自己的音樂路信心百倍「新的音樂作品一直在準備中,希望第三張專輯可以很快跟歌迷朋友們見面」。

6告五人演唱人氣曲目唯一.jpg

因為大家的堅持,對美好的渴望,音樂才更有力量。五月天、劉若英、白安、告五人也將在接下來的日子裡,繼續用音樂陪伴大家。更多活動及演出信息,請關注五月天劉若英白安告五人官方臉書、微博或相信音樂官方臉書、微博、微信公眾號。



五月天
劉若英
白安
告五人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