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台北跨年點燈起跑 「跨年救星」蕭秉治玩將轉經典歌曲將攜50人大陣仗演出!

台北跨年點燈起跑 「跨年救星」蕭秉治玩將轉經典歌曲將攜50人大陣仗演出!

2020.11.28

「全能創作才子」蕭秉治去年和鼓鼓呂思緯在「臺北最High新年城-2019跨年晚會」上精彩表演,嗨爆全場,受封為「跨年救星」。今年蕭秉治再度受邀參與今年「臺北最High新年城-2021跨年晚會」演出,28日出席跨年晚會系列活動「2021玩轉臺北,和你一起」於臺北市大湖公園舉辦點燈記者會,宣告臺北跨年系列活動正式起跑,雖然現場下著大雨,但仍吸引大批歌迷到場,他以一首超夯歌曲〈射手〉,讓所有現場觀眾陷入沸騰,搶先一睹蕭秉治的音樂感染力,他預告:「今天的〈射手〉是新改編的版本,跨年當天也會唱這首歌,但會是不同的版本」,屆時在跨年舞台還會帶來50人大陣仗的驚喜演出。

1蕭秉治點燈記者會演唱全新版本〈射手〉(必應提供).jpg

正在籌備新專輯的蕭秉治,為了準備跨年的演出內容可說是費盡心思,重新改編多首經典快歌與台下樂迷玩轉現場,同時也少不多膾炙人口的「蕭式情歌」,一起大合唱迎接2021年,他說:「這次會將大家喜歡的多首經典歌曲重新改編,也挑選了一首自己很喜歡的歌曲作為彩蛋,陪伴粉絲度過難忘的跨年夜。」

2蕭秉治跨年晚會台北場將攜50人大陣仗演出(相信音樂提供).jpg

3蕭秉治點燈記者會演唱全新版本〈射手〉(必應提供).jpg

為此,蕭秉治也打破自己「不再跳舞」的宣言,從10月開始,自主上起律動課,從舞蹈基礎開始學,增加韻律感,對他而言是很新鮮的嘗試。而他也訂下舞蹈目標,一直努力上課到明年發片,請歌迷期待他新專輯,將呈現耳目一新的感受。更多蕭秉治的相關資訊,請關注蕭秉治相信音樂官方臉書、微博、微信。



蕭秉治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