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鼓鼓呂思緯演唱會舞台大解密 驚喜透露嘉賓不只一位 率先公布將合體文慧如!

鼓鼓呂思緯演唱會舞台大解密 驚喜透露嘉賓不只一位 率先公布將合體文慧如!

2020.11.17

「全創作唱跳歌手」鼓鼓呂思緯即將在11月21日於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聽到請回答Connecting…」巡迴演唱會,是他出道至今極致散發自我能量的一場大型表演,一場融合精彩演唱、帥氣舞蹈、樂器飆玩等個人魅力集大成的感官大秀,倒數4天即將登場。鼓鼓緊鑼密鼓練團、練舞中,對於演唱會任何事都親力親為的他也表示:「這是一場送給從未放棄過我的你們,最好的禮物。這場演唱會絕對不只是個人演唱會,是我們的演唱會,是十幾年無數複雜情感堆疊而成的演唱會。」並暗示許多節目橋段都會很驚喜,首位在北流啟用延伸舞台的他,酷炫的舞台機關在17日練團時大公開,之前透露嘉賓不只一位,有男有女,更加碼宣布邀請「唱作女聲」文慧如擔任演出嘉賓。

1鼓鼓呂思緯「聽到請回答Connecting…」北流演唱會倒數4天,今公布舞台及其中一位嘉賓文慧如.jpg

很欣賞鼓鼓的文慧如年初邀請鼓鼓合作新曲〈全放空〉,協力打造出這首旋律琅琅上口、瀰漫灰色節奏感的男女對唱失戀曲。合作愉快的兩人,卻鮮少有一起同台演出的機會,因此藉由首次個人大型演唱會,鼓鼓力邀文慧如再次合作合唱〈全放空〉,與10位樂手的大編制演出,感受他們現場演唱的全新火花,當然兩人的好默契,絕對不止於此,現場勢必能帶給歌迷們更多驚喜表演。文慧如稱一接到鼓鼓邀她擔任嘉賓很意外,但也很開心,兩人合作過後,其實私下常有些交流,「像我很容易緊張會問他如何放鬆」,鼓鼓回她「享受舞台」,這次文慧如也以這個字回送鼓鼓,為他加油打氣。

3文慧如將擔任鼓鼓演唱會嘉賓.jpg

除了其中一位嘉賓率先公布,鼓鼓也搶先曝光超炫的華麗演唱會舞台,主舞台由六片巨型LED牆打造,將隨著歌曲情境合體或分離做變換,宛如「時光訊號電站」帶領歌迷進行時空幻移。喜歡和歌迷互動的鼓鼓,這回當然也不例外,緊扣演唱會主題「聽到請回答Connecting…」,特別在北流正中央設計近16公尺長的延伸舞台,打造鼓鼓和歌迷的「發射訊號的連接通道」,不管歌迷坐在位置在哪裡,都可以近距離感受彼此,產生情緒共振。

隨著演唱會即將到來,鼓鼓白天練團,晚上練舞,不緊張反倒更多興奮之情,「現在體力恢復的很好,把體力最好的自己留在演唱會當天給歌迷」,鼓鼓今練團也穿上演唱會週邊T恤,笑稱背後的電話號碼還有一個功用,可以當作請別人抓癢的座標,現場示範,逗樂全場。更多鼓鼓呂思緯的相關資訊,請關注鼓鼓呂思緯及相信音樂官方臉書、微博、微信。

【鼓鼓 呂思緯《聽到請回答Connecting…》巡迴演唱會】
演出時間:2020/11/21(六)19:00
演出地點:台北流行音樂中心 表演廳(台北市南港區市民大道八段99號)
門票開賣: ibon售票系統 門市&網路
https://ticket.ibon.com.tw/ActivityInfo/Details/36563
票價:NT﹩3,500/3,000/2,500/1,800/1,500/800元



演唱會
李宗盛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