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鼓鼓呂思緯首場大型個唱圓夢與偶像張震嶽合唱 婁峻碩、文慧如為演唱會助陣!

鼓鼓呂思緯首場大型個唱圓夢與偶像張震嶽合唱 婁峻碩、文慧如為演唱會助陣!

2020.11.22

不管你認識的是打鼓的阿鼓、MP魔幻力量的DJ鼓鼓,或是「全創作唱跳歌手」的鼓鼓呂思緯,都在21日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的「聽到請回答Connecting…」巡迴演唱會一次展現,無論是精彩演唱、帥氣舞蹈、或是樂器飆玩,隨著6片巨型LED牆的不斷地移動變換,打造科技感十足的「時光訊號電站」,帶領歌迷恣意穿梭時空幻移,同時透過16公尺長的延伸舞台,是他和歌迷的「發射訊號的連接通道」,與歌迷「Connecting」零距離,全方位感受鼓鼓的舞台魅力。

1鼓鼓「聽到請回答Connecting…」華麗舞台宛如大型派對.jpg

一開場,鼓鼓穿著末日戰士裝,穿越6片層層時空迷宮帥氣登場,並以新專輯〈蟲洞〉酷炫開場,隨後〈不要臉〉、〈可以唷〉、〈K.O.〉、〈超展開〉、〈暫時停止呼吸〉,以及〈超機車〉與10位樂手、10位舞者的大編制演出下,一連串LI-HI歌曲,立刻炒熱現場歌迷氣氛,其中〈超機車〉的視訊延續MV創意,像是鼓鼓騎車挑戰極限障礙賽,而路上出現為他加油打氣的任賢齊、吳宗憲、師兄五月天阿信,和好兄弟蕭秉治,就如同在現實生活中,他們總是力挺鼓鼓,音樂路不孤單。

3五月天阿信是鼓鼓音樂路上的貴人,「現身」成為演唱會彩蛋.jpg

不只任賢齊、吳宗憲、師兄五月天阿信、蕭秉治「現身」相挺,在這樣充滿意義的日子,鼓鼓與偶像張震嶽合唱他最愛的歌曲〈愛我別走〉,由於鼓鼓從下午就開始彩排,就怕鼓鼓太累,張震嶽笑說在後台調了杯「爆發力特調」給他幫他補充體力,但忘了拿上台,鼓鼓甜嘴笑回:「沒關係,嶽哥就是我的特調。」合唱一首當然不夠,鼓鼓再凹偶像同唱〈乾妹妹〉、〈我要錢〉,最後更搭配歌曲情境,舞者對著台下噴特製鼓鼓鈔票,全場上演「搶鈔大作戰」,氣氛升到沸騰。而公司知道鼓鼓是張震嶽的「頭號粉絲」,雖然曾「滾石三十」演唱會上海場慶功宴上合照過,但一直未能有機會合作,因此工作人員瞞著他進行邀約,事後得知偶像擔任特別嘉賓,鼓鼓開心到睡不著。

5鼓鼓開心圓夢和偶像張震嶽合唱.jpg

除此之外,鼓鼓也親自邀請欣賞的創作歌手婁峻碩、文慧如輪番獻唱。彼此相互欣賞婁峻碩與鼓鼓,日前鼓鼓在簽票會上一通電話邀約,婁峻碩一口答應,婁峻碩說:「好開心,鼓哥邀我來參加這麼大型演唱會嘉賓。」透露近來學舞是因為看到鼓鼓唱跳帥氣模樣興趣學舞念頭,並把鼓鼓當作榜樣學習,鼓鼓開心笑回:「謝謝你來擔任我的嘉賓,希望你能邀請我到你大型演唱會。」除了合唱彼此的歌曲〈Colorful〉、〈不會愛就別愛〉,接著演唱周杰倫的〈告白氣球〉,並親自下台分送「告白氣球」,現場氣氛浪漫滿點。接著演唱會最美嬌點文慧如登場,兩人演唱2020年浪漫對唱情歌〈全放空〉、〈跪了〉,全場跟著大合唱陷入瘋狂高潮。為了鼓鼓的演唱會,文慧如豁出去,難得秀美腿小露性感,她打趣笑說:「我以為我要參加腳踏車比賽。」

7鼓鼓、婁峻碩雙帥〈告白氣球〉浪漫滿點.jpg

6文慧如難得小露美腿,與鼓鼓合唱浪漫情歌.jpg

對於很多人來說能開場大型的售票演唱會,是個重要里程碑,尤其出道十幾年,鼓鼓經歷了事業的高山底谷,從MP魔幻力量入圍金曲獎到解散,一度陷入低潮,發行了二張個人專輯,得到許多個人獎的肯定,鼓鼓抱持著死不認輸的精神,滿心感謝一路走來,眾人對他的愛:「現在的我就是好開心,終於可以用一場完整的大型演唱會把我的想法,生活態度好好的說出來。」因此,演唱會特別以鼓鼓的各面向,包括他的動感唱跳、他的浪漫、他對社會現象的關懷,以及他的愛為主題,他也特別染淡髮色,因對他來說,這是他在MP魔幻力量時的樣子,也是歌迷最初認識他的模樣,經歷風風雨雨,但初心不變。

2鼓鼓又唱跳2,5小時全場嗨爆.jpg

從鼓手、DJ鼓鼓到全創作唱跳歌手的鼓鼓呂思緯,他說:「其實我不是一個非常優秀的人,也不是天才,真的要說也沒什麼過人之處,只是有點死不認輸而已,花了這麼多年,我總算找到自己存在的目的。」因此演唱會最後,鼓鼓安排了多首關於「愛」的歌曲,包括寫給家人的〈天堂之後〉、〈先得方〉,在唱〈先得方〉時,他向媽媽示愛:「有人說媽媽是兒子前世的情人,我媽今天也有來」,當然也少不了獻給歌迷的愛〈為愛而愛〉、〈繽紛了每一天〉,浪漫告白歌迷,「跟你們在一起,都是快樂的每一天。」

9鼓鼓〈先得方〉是寫給「前世情人」媽媽的歌曲.jpg

13鼓鼓與歌迷近距送上告白氣球.jpg

集大成的「聽到請回答Connecting…」演唱會,鼓鼓又唱又跳,2.5小時精彩不間斷,甚至還化身為特派員,以記者直播連線的方式介紹樂手,見證他說學逗唱能力。更多鼓鼓呂思緯的相關資訊,請關注鼓鼓呂思緯及相信音樂官方臉書、微博、微信。



演唱會
鼓鼓 呂思緯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