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鼓鼓呂思緯「聽到請回答」現正發出訊號!欸你這週要幹嘛、阿翰化身阮月嬌助陣!

鼓鼓呂思緯「聽到請回答」現正發出訊號!欸你這週要幹嘛、阿翰化身阮月嬌助陣!

2020.08.07

「全創作唱跳歌手」鼓鼓呂思緯呼喚不同年齡層、不同身份的你「聽到請回答Connecting…」,不管你是忙著應付考試的學生、或是為家事操勞的主婦媽媽,暫時放下日常煩惱,一起加入鼓鼓即將在11月21日於台北流行音樂中心的大型售票巡演「聽到請回答Connecting…」啟動的感官大秀,由鼓鼓導遊帶領你遨遊音樂旅程。在兩波廣告影片特別邀請網路創作者「欸你這週要幹嘛」與以阮月嬌一角走紅的阿翰分別飾演高中生以及婆媽趣味助陣,象徵無論你是什麼年紀,鼓鼓都想讓你聽到他熱情的呼喚,回應內心的聲音。

2「欸你這週要幹嘛」Ariel(後排右二)、Shine(後排左三)扮學生搶演唱會門票不理會導遊.jpg

5鼓鼓與阿翰合作笑聲不斷.jpg

鼓鼓從演唱會名就極具創意,「聽到請回答Connecting…」已成為他和歌迷之間的通關密語,就連廣告也要來點不同,「先得方旅行社」再度開張,力邀網路創作者Ariel、Shine,以及阿翰加入。首先由Ariel、Shine飾演學生,為了搶鼓鼓演唱會的門票,即使鼓鼓導遊就在身旁點名「聽到請回答Connecting…」,兩人還是只顧著滑手機搶票,不耐煩地說:「誰在哪邊吵...叫叫叫的...」,也讓網友笑回:「不知本尊就在旁邊直接跟他索票就好!」在劇裡沒有「正眼」瞧鼓鼓,但一下戲她們馬上笑問鼓鼓可否帶他們衝浪,和鼓鼓已不是第一次合作的他們,Shine神準地說:「你在學生時期應該就是很會裝乖,搏得老師的同情。」一眼看穿鼓鼓淘氣本性。

不僅有Ariel、Shine扮學生妹助陣,阮月嬌也加入旅行社行列,立刻被鼓鼓導遊帥氣外表吸引,和婆婆媽媽搶合照,最後神來一筆提問:「鼓鼓,為什麼你看到我就鼓鼓」,逗得鼓鼓害羞不已。首次合作的兩人,談及第一印象,阿翰說:「鼓鼓人好小隻,好可愛!」而平常也有關注阿翰的影片,在現場不斷地被他逗笑,「很開心。第一次見到阿翰本人,私下話少一點。」同時,婆婆媽媽熱情助陣,笑稱「聽到劇本裡提到能抱小鮮肉很開心」,本色演出,也讓現場氣氛活絡。11月21日「聽到請回答Connecting…」巡迴演唱會,是鼓鼓呂思緯出道至今極致散發自我能量的一場大型表演,一場融合精彩演唱、帥氣舞蹈、樂器飆玩等個人魅力集大成的感官大秀即將登場。更多鼓鼓呂思緯的相關資訊,請關注鼓鼓呂思緯及相信音樂官方臉書、微博、微信。

【鼓鼓 呂思緯《聽到請回答Connecting…》巡迴演唱會】
演出時間:2020/11/21(六)19:00
演出地點:台北流行音樂中心 表演廳(台北市南港區市民大道八段99號)
門票開賣:ibon售票系統 門市&網路 全面熱賣中
https://ticket.ibon.com.tw/ActivityInfo/Details/36563
票價:NT﹩3,500/3,000/2,500/1,800/1,500/800元



演唱會
鼓鼓 呂思緯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