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麋先生熱血再出發 田中馬拉松全員成功完賽 任賢齊電話祝賀喊讚!

麋先生熱血再出發 田中馬拉松全員成功完賽 任賢齊電話祝賀喊讚!

2020.11.09

麋先生日前和任賢齊重新詮釋經典運動夯曲〈再出發〉,全新版本的〈2020再出發〉自8月上線以來獲得網友好評不斷,點閱人次即將突破百萬,而當時麋先生提出重新詮釋此曲時,任賢齊也提出一個小小的交換條件:請麋先生一同參加今年的田中馬拉松!麋先生一口答應,與任賢齊就此約定一齊麋途,熱血再出發!田中馬拉松在11/8圓滿落幕,麋先生5名成員全員跑完半馬,挑戰成功!

麋先生田中馬起跑合影。圖/相信音樂提供.jpg

麋先生完成跟任賢齊的約定,興奮直呼太不可思議,麋先生先前沒有運動習慣,自答應要跑半馬,團員們每週固定時間訓練,風雨無阻,而麋先生10/8發行第四張專輯《嗜愛動物》後,每天忙於通告宣傳,同時也得為11/28、12/4、12/5的LOVEHOLIC 【嗜愛動物】巡迴演唱會練團,百忙之中,麋先生仍沒有放棄訓練跑步,如今挑戰人生初半馬成功,讓團員們都感到欣慰不已!

任賢齊在馬拉松前一天及當天,都不斷為麋先生加油打氣,關心狀況,提醒他們量力而為,甚至錄製影片給予滿滿祝福。麋先生在田中馬沿途,發現有許多歌迷及鄉親加油,原來是因為他們與任賢齊合作〈2020再出發〉,特別受到齊哥故鄉的愛戴,沿途不少民眾認出也特別為他們送上加油!

前一天麋先生在選手之夜的演出,現場下起雨,不過仍澆不熄民眾的熱情,台下滿滿民眾為麋先生歡呼喝采,麋先生帶來新歌〈廢廢〉、〈嗜愛動物〉、〈loVSer〉等歌,更獻唱與齊哥合作的「2020再出發」,現場民眾跟著大合唱,現場熱血氣氛達到最高潮!

主唱聖皓表示:「其實從齊哥邀約的那天一直到站上起跑線之前,我們都覺得自己不會跑完,但在鳴槍的那一刻,我想為自己留下一件不一樣的事『我想跑完』,不用跟誰比,就為了自己,謝謝齊哥給了我們人生從沒想過的體驗,不只帶我們認識了溫暖的田中,更重要的是認識了那個從沒認識過的自己。」吉他手喆安跑到抽筋雙腳、磨破皮,還是撐到跑完全程,途中他被田中高中吉他社認出,停下來獻唱〈嗜愛動物〉,喆安也充分為大家體驗田中馬最具特色的美食補給站,跑完直呼不瘦反而要胖了!

麋先生全員挑戰半馬成功。圖/相信音樂提供.jpg

麋先生跑完後,任賢齊透過電話祝賀,還驚呼:「你們竟然真的跑完了!」也感動麋先生堅守與齊哥的承諾!麋先生創作專輯第四章《嗜愛動物》已發行,麋先生 LOVEHOLIC 【嗜愛動物】巡迴演唱會將於11/28台北Zepp New Taipei、12/4 台中Legacy、12/5 高雄LIVEWAREHOUSE登場,目前僅剩零星門票,欲購從速!更多麋先生消息及新專輯《嗜愛動物》訊息,可以上麋先生官方臉書



任賢齊
麋先生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