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蕭秉治「凡人」時光不能忘! 「凡人」演唱會巡迴LIVE數位專輯珍藏

蕭秉治「凡人」時光不能忘! 「凡人」演唱會巡迴LIVE數位專輯珍藏

2019.09.22

用創作讓自己重生、用音樂讓自己蛻變堅強!「全能創作才子」蕭秉治從2019年7月首次舉辦個人售票演唱會開始,歷經台北、北京、成都、廈門、廣州、南京、上海、高雄、台中等城市,萬人見證凡人登場,21日在台中場畫下完美句點,在這近78天的日子裡,蕭秉治用「蕭式情歌」暴風襲捲樂壇,超強音浪大爆發,每一次開唱都上演一場最狂熱的電音搖滾趴,現在的凡人蕭秉治,展現個人非凡舞台魅力,然後對他來說,「聽到歌迷大合唱,是我最感動的時刻!」歌迷的合唱則是迴盪在他心中的不凡魅力。

2歌迷的大合唱是蕭秉治最感動的時刻.jpg

在巡演期間,蕭秉治壓力大到爆表,每天晚上都做夢,夢見自己在開唱,笑說:「加上作夢已唱了上百場演唱會了!」但其實他相當不捨演唱會結束,為了感謝歌迷朋友一路的力挺,蕭秉治在台中場演唱會上開心宣布即將推出「凡人」演唱會巡迴LIVE數位專輯,收錄台北場錄音精彩全紀錄,精選25首破億暢銷金曲,除了有音樂創作最初起點的作品,如〈空中飛人〉、〈感覺犯〉、〈射手〉、〈戰神〉等MP魔幻力量時期的歌曲,專輯裡更收錄最愛的師兄五月天怪獸驚喜助陣合作曲,像是〈放了自己〉、〈Super Hero〉、〈我還是愛著你〉等招牌歌曲,怪獸吉他一刷,演唱會再掀高潮的狂喜,彷彿歷歷在目,帶領歌迷回味凡人時光。

3蕭秉治感謝歌迷相挺.jpg

「凡人」演唱會巡迴LIVE數位專輯即將在9月24日全平台數位發行,不僅用心打造全新編曲,頂尖團隊製作混音,超凡饗宴原音完整收錄,專輯裡更隱藏一大彩蛋,超大驚喜收錄由蕭秉治填詞,五月天怪獸譜曲的最新搖滾之作〈痛快世代〉。兩人聯手的搖滾新作〈痛快世代〉大快人心,但談起創作過程,可是讓蕭秉治絞盡腦汁、費盡心思。原來早在今年5月,怪獸就將曲完成後交予蕭秉治填詞,希望完美的首唱時間,能落在7月6日台北場凡人演唱會,但蕭秉治壓力大到爆棚,遲遲無法動筆,一延再延,他幾度擔憂地說:「因為過往獸哥的曲都與信哥完美搭配,再加上信哥的詞寫的那麼美,阿信哥是詞界的偶像,讓我壓力真的很大。」五月天怪獸聽聞他的求好心切,更安慰他放寬心、好好放手揮灑自己的創作,有了怪獸的鼓勵,蕭秉治苦思了4個月,終於交出自信之作,盼望新作〈痛快世代〉帶領大家迎向彩虹般燦爛不凡的世代。

5驚喜收錄五月天怪獸╳蕭秉治聯手創作〈痛快世代〉.jpg

21日凡人演唱會台灣最終場,在專輯中與他合唱〈天使見證的愛情〉Erika劉艾立帶著媽媽在台下觀看,她表示因為之前台北場演唱會正巧有工作,無法到場,最後一場說什麼都一定要來看,展現兩人的好交情。蕭秉治結束「凡人Mortal」巡迴演唱會後,10月4日也將在上海2019簡單生活節開唱,11:50將站上夢想舞台,五月天怪獸將再度力挺擔任特別嘉賓,若是聽得意猶未盡的歌迷,絕對不能錯過五月天怪獸╳蕭秉治雙王交鋒最精彩的演出。「凡人」演唱會巡迴LIVE數位專輯9月24日00:00數位上線,更多蕭秉治的相關資訊,請關注蕭秉治及相信音樂官方臉書、微博、微信。



藝人消息
蕭秉治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