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蕭秉治首登「簡單生活節」和五月天怪獸「大紅大紫」合體  劉若英舞台後捕捉雙帥

蕭秉治首登「簡單生活節」和五月天怪獸「大紅大紫」合體 劉若英舞台後捕捉雙帥

2019.10.05

「全能創作才子」蕭秉治4日登上「2019上海簡單生活節」夢想舞台,擔任開場重任,師兄五月天怪獸再度到場力挺,怪獸和蕭秉治的「限定雙帥」組合再度出現,更是精心挑選服飾,蕭秉治一身紅衣,怪獸則身穿紫色,象徵「大紅大紫」好彩頭,希望蕭秉治的音樂都夠給更多人帶來靈魂慰藉。除了師兄怪獸相挺,5日即將在同一個舞台表演的師姊劉若英,在一大清早彩排完特別留下來觀賞演出,還不忘在舞台後方捕捉怪獸和蕭秉治演出時帥氣身影,表演結束後,蕭秉治透過工作人員得知此事,開玩笑表示幸好奶姐這次沒到台前嚇他,但其實他感受到師兄師姊對他滿滿的疼愛,感動地說:「雖然在師兄、師姊面前只會發抖,但感覺很幸福!」

1蕭秉治首登「簡單生活節」自彈自唱.jpg

在簡單生活節上,蕭秉治一連帶來〈空中飛人〉、〈感覺犯〉、〈射手〉、〈我好想好想你〉等9首歌曲,帶嗨全場熱情。演唱到〈我還是愛著你〉時,粉絲更是自發合唱,將「蕭氏情歌」擴散至全場,讓不少首次聽到蕭秉治live的朋友都跟著一起搖擺、哼唱。烈日炎炎難擋粉絲熱情,來自各地的粉絲,為搶占頭排早上7點就已到達場地,帶著為蕭秉治訂製的「蕭秉治 凡人MORTAL」字樣旗幟早早入場,為他搖旗吶喊,蕭秉治在微博暖心關愛歌迷注意防曬,可愛粉絲拿著寫了「多吃青菜」、「不要熬夜」的手繪海報,希望蕭秉治在創作音樂之餘也要照顧好自己的身體。面對大家的熱情,也讓蕭秉治倍覺幸福浪漫,笑稱粉絲的熱情比太陽更炙烈,與大家相約接下來12月份的冬季巡迴演唱會再見。

6五月天怪獸驚喜閃現簡單生活節.jpg

表演迎來另一波高潮,怪獸強勁的吉他演奏和蕭秉治直擊靈魂的演唱,讓追隨了蕭秉治首輪個人演唱會「凡人MORTAL」巡演的死忠歌迷們再回盛夏,大力跳動,嗨到不行!打招呼時,怪獸一時不察脫口而出「晚安」,隨後才意識到正值中午,表示很驚喜這麽早就看到這麽多支持蕭秉治的歌迷粉絲到場。登上「簡單生活節」沙灘上的「夢想舞台」,怪獸憶起五月天多年前也曾來到金山參加音樂節,打趣稱「謝謝秉治哥帶我回到金山」、「雖然時間還早,但海風把人都吹醒了。好難得在白天見到大家(歌迷)。」

8蕭秉治和五月天怪獸「大紅大紫」合體.jpeg

11蕭秉治簡單生活節開場歌迷爆滿.jpeg

怪獸和蕭秉治的「限定雙帥」暫時最後合體,讓蕭秉治相當不捨,因為「凡人」演唱會的巡演,和師兄密集合作,蕭秉治從中學習很多,兩人更一起譜寫了不凡之作〈痛快世代〉,收錄在蕭秉治 [ 凡人Mortal 巡迴演唱會 ] 豪華精選LIVE演出數位專輯,〈痛快世代〉震撼人心,完美詮釋世代心聲,讓歌迷直呼:「太帥太炸了,一直在單曲循環!」,歌詞版網路瀏覽次數破170萬,敲碗正式MV,寵粉的蕭秉治興奮預告即將推出〈痛快世代〉正式MV,請歌迷拭目以待。蕭秉治「凡人MORTAL」演唱會精彩翻番呈現,備受矚目,為感謝廣大歌迷粉絲的熱愛與支持,蕭秉治巡演LIVE專輯已數位上線,除怪獸、蕭秉治默契華麗的雙人合作舞台外,蕭秉治為巡演全新編曲的曲目也一並完整收錄。蕭秉治12月冬季巡演具體城市與時間安排即將公布,更多蕭秉治的相關資訊,請關注蕭秉治及相信音樂官方臉書、微博、微信。



藝人動態
蕭秉治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