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有超犀利趴真好!各界好音樂聽好聽滿 See you next year!

有超犀利趴真好!各界好音樂聽好聽滿 See you next year!

2019.08.05

20白安與五月天合唱〈擁抱〉.jpg

最強實力的音樂祭、「十」破天驚的表演陣容、「十」全「十」美的舞台演出的超犀利趴10!繼DA PUMP、w-inds.、丁噹、鼓鼓呂思緯、Bii畢書盡、MC HotDog熱狗、五月天等音樂狠角色與萬名樂迷在南港展覽館開趴狂歡,4日延續最狂派對氣勢,「SUPER STAGE」由旺福、家家(guest.茄子蛋)、flumpool凡人譜、蔡健雅、BABYMETAL、陶喆、五月天接棒演出,「全聯x SUMMER STAGE」麋先生、告五人、魏嘉瑩&Arrow Band、白安、KEYTALK、RubberBand、李友廷一同開趴,為超犀利趴10畫下完美的句點。阿信感性地說:「不知不覺超犀利趴來到第10年,感謝這十年來讓這個夢想都沒消失的所有朋友們。」感謝所有曾參與過超犀利趴的樂迷們。兩天的「超犀利趴10」除了現場3萬名同歡外,各地樂迷也透過直播上線共襄盛舉,1萬人同時在線參與夏天最重量級的音樂盛事。--

11蔡健雅〈Love Of My Life〉小彩蛋.jpg

14日本的重金屬樂團BABYMETAL演出台下嗨爆.jpg

17陶喆首度參與超犀利趴.jpg

 



演唱會
五月天
丁噹
家家
蕭秉治
鼓鼓 呂思緯

相關文章